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誉车位首开 掀抢位热潮

房天下  2017-12-26 10:35

[摘要] 万科誉地下车位,盛大开盘,在郑东腹心这寸金的土地上,更显珍贵,潜力不言而喻。抢占万科誉紧俏车位,是有远见的抢占先机。

备受关注和期待的万科誉地下车位,今日迎来盛大首开,也意料之中取得了不错佳绩。

郑东腹心 紧俏车位

万科誉地处郑东腹心高铁商圈板块,发展前景看好,更显其区域的珍贵。城市土地资源有限,在满足了居住、商用和公共需求之后,留给汽车的空间更是少之又少,万科誉地下车位,盛大开盘,在郑东腹心这寸金的土地上,更显珍贵,潜力不言而喻。抢占万科誉紧俏车位,是有远见的抢占先机。

万科誉住户众多,车位自然就会变得紧张,可以预见将来不仅位少难找,别说买,可能连租都租不到,车位潜力空间也成必然趋势。万科誉地下车位首开的火热,再一次证明了提前抢占车位,是对紧俏资源的抢先占位,同时也证明了其实力与品质。

车位与股票、基金相比,投入小,更稳妥,管理起来也相对简单。这让万科誉地下车位受青睐的程度逐渐上升,更是让不少客户在今日车位首开的线上选车位中争先抢位,加上可租、可售、可转让的多重使用途径,更是诠释了小车位大价值,收获多重价值可能。

无车位乱停乱放,翩然而至的罚单让钱包受损,日晒雨淋更是使汽车维修上花费也更多。地下车位冬暖夏凉,避免爱车风吹雨淋,能降低爱车自身的老损,保“新”度更持久,不仅减少了保养费,更有利于车辆保值万科誉紧俏车位,盛大首开,让车主安心停放,无需担忧。

万科誉地下车位盛大首开,“当红不让,郑东腹心,车位有限,抢位要趁早。

郑东万科

紧俏车位 当红不让 持续销售中

建筑面积约22㎡装修公寓清盘在即

总价约130万 住郑东装修三房

建筑面积约65㎡装修LOFT 买一套得两层

郑东新区  高铁商圈 双地铁口(在建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