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奇趣圣诞 玩味观湖 中建·观湖国际圣诞手作季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7-12-25 10:44

[摘要] 12月23日至24日,一场圣诞主题的童话之旅在中建·观湖国际营销中心拉开帷幕,精致的圣诞挂饰DIY、创意的圣诞甜点DIY,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一场不一样的手作体验,让大家陶醉于圣诞的世界,幸福的味道洋溢在整个营销中心。

时光荏苒,转眼已至岁末,充满浪漫与奇幻色彩的圣诞节也如期而至。12月23日至24日,一场圣诞主题的童话之旅在中建·观湖国际营销中心拉开帷幕,精致的圣诞挂饰DIY、创意的圣诞甜点DIY,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一场不一样的手作体验,让大家陶醉于圣诞的世界,幸福的味道洋溢在整个营销中心。

奇趣圣诞,指尖的艺术

每逢圣诞节,大街小巷总是弥漫着童话的气息,圣诞老人、圣诞礼物、圣诞树……这些总能让孩子们欢呼雀跃,假如有一天当这些圣诞节的元素变成可吃可玩的手中艺术,那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2月23至24日,在中建·观湖国际营销中心,一场以“奇趣圣诞,玩味观湖”为主题的圣诞挂饰、圣诞点心手作活动温情上演。走进营销中心,映入眼帘的是一处圣诞主题堆头,缤纷的圣诞树、和蔼的圣诞老人还有可爱的麋鹿,营造出童话般的梦境。参加活动的家长与孩子们也完全沉浸在这梦幻的圣诞世界中。在手工制作环节,现场准备好了圣诞主题的道具和食材,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家长与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开始了一件件小艺术品的创作,孩子们更是充分发挥想象,制作出极具创意的圣诞甜点,他们那乐此不疲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当手工艺术、创意美食与圣诞邂逅,一场指尖上的圣诞旅行给大家带来一次奇趣的体验,让家长与孩子们在创意的圣诞手作中,感受生活的乐趣,在温馨的交流互动中,收获满满的亲情。

缤纷新城,生活的艺术

以起源西方的圣诞文化,掀起一场指尖的艺术,以汇纳世界的国际都会,勾勒理想生活的艺术。聚焦郑东南,由央企中建携手经开政府联合打造的滨河国际新城,以其超前的国际化配置而成为知名房企与中原精英圈层的关注焦点。

作为政府与央企首度合作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新城从地理位置到规划配置,已注定与众不同。新城地处“主城区—郑东新区—航空城”三区交汇核心,坐享自贸区发展红利。区域内一河两湖的生态蓝图,地下综合管廊与海绵城市的先进设计,构建一处纯粹宜居新城;而海嘉国际学校、欧亚心血管研究中心等国际化配套进驻,也革新郑州城市配套标准。同时,地铁、轻轨、高速、快速路汇聚于此,打造更具国际范的立体枢纽之城。新城规划确立后,中建以城市规划师的高度,打造了区域的开篇之作——中建·观湖国际。同脉新城的出身,也让项目集萃新城优势于一身,从国际化资源的优享到央企中建品质的传承,中建观湖国际中建观湖国际待定3.24第十五大街和南三环交汇处0371-88868000正在构建一种理想生活范本。

中建观湖国际 3.24分

第十五大街和南三环交汇处
0371-88868000
售完住宅经开低密居所
待定

自贸区,蝶湖畔,观湖国际二期准现房,建面约87-129㎡瞰湖高层,建面约170-210㎡花园洋房,岁末清盘惠馈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