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度曝光 理想中的庭院洋房 正弘悦云庄首层庭院洋房样板间 精工绽放

房天下  2017-12-11 14:07

[摘要] 12月9日,正弘悦云庄首层庭院洋房样板间全城公映,现场客户络绎不绝,奢居大境精工绽放,完美呈现终极置业的空间理想!

12月9日,正弘悦云庄正弘悦云庄待定3.70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0371-69371111首层庭院洋房样板间全城公映,现场客户络绎不绝,奢居大境精工绽放,完美呈现置业的空间理想!

正弘悦云庄3.70分

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
0371-69371111
售完住宅其他低密居所
待定

开放当天,样板间一派雅致,现场更是悉心备下精致茶点,客户纷纷体验、驻足品尝,或举家出动,或挚友相伴,冬日暖阳下的样板示范区,更显温馨。

纤手拨弦,茶香缕缕为之呼应,为挑高地下空间赋予全新想象,到访客户驻足品茗,相谈甚欢,对样板间的匠心独运不吝称赞!

一楼南北双向庭院繁翠围合,绿意奢享,从入户庭院缓步入室,中西双餐厅、阔景会客厅次第展开,清风暖阳阔景入户,蜿蜒而成不可复制的居家风情!

到访客户拾阶而上,奢配衣帽间、卫浴间的主卧雍然尽显,北向卧室直通风情露台,绿植装点,藤椅修饰,将客户心中的理想情境尽数描摹!

正弘悦云庄正弘悦云庄待定3.70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0371-69371111,正弘二十载潜心奢造,万亩湿地富氧环绕,两高三桥纵横郑新双城12888元/平方米[管城]双城0套在售繁华,龙凤快速路正式获批开建,郑州外国语高质教育,王府井平原商业小镇咫尺对望。首层庭院洋房样板间精工绽放,庭院艺筑,邀您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平原新区•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会处东500米

VIP LINE:0371—6937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