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满足对家的所有想象 泰禾"府"获你的心

房天下  2017-12-06 13:49

[摘要] 一座建筑,容纳的不仅是居所,更是一个“家”,一个兼具建筑品质、居住环境、生活品味的家。

一座建筑,容纳的不仅是居所,更是一个“家”,一个兼具建筑品质、居住环境、生活品味的家。泰禾郑州金尊府以匠心打造新中式人居典范,满足客群对家的所有想象。日前,项目实景园林示范区惊艳亮相,寒冬里绽放盎然春意。

泰禾“府”献郑州,诠释新中式魅力

关于居所,人们总想获得的更好,过去的努力与执着是今天的铺垫,完美主义者期待鱼与熊掌的兼得。因此,拥有这样情结的人对生活、对居所的要求必然苛刻,对于高端客群而言,房子不仅是这种物理的形式,更重要的是这个载体所孕育的生活。因此在泰禾郑州金尊府园林示范区开放当日,即有1000余组客户慕名而来,共鉴泰禾新中式大美。

泰禾在地产领域二十余年专心做“新中式”产品一件事,便深谙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对人居的重要性。因此,在21年的发展历程中,基于对中国过去、现在、未来居住文化的深刻洞见,创造出“中而不古,新而不洋”的新中式产品。在泰禾郑州金尊府示范区,无论是建筑规制,还是园林景观,处处演绎新中式文化建筑的魅力。

“府系”是定位于城市核心具有国际范儿的轻中式豪宅。泰禾郑州金尊府,在“府系”作品纯正血统的基础上,从城市属性、产品打造、服务配套等多个方面进行优化提升,占据城市核心资源,承袭洛阳宫等皇家建筑规制,汇集天下名园精粹,打造九州盛景,以泰禾高端服务营造优质生活之居。

占据城市中心,打造资源型豪宅

位居郑州东南二环,泰禾郑州金尊府尽享城市核心资源:七里河畔、双公园环绕,生态景观尽揽;四横四纵双地铁,快捷方便;名校签约,享全学龄段教育资源。

泰禾郑州金尊府的优势,除了外部资源,更在于内部园景的修炼。园林打造秉持“古今相融”的生态理念,汲取皇家园林景观思想,呈现出既有传统文化意蕴,又富有时代气息的中式园景体系。在细节上,泰禾郑州金尊府采青瓦立铺、花街地铺、曲阳石雕、榫卯工艺、全冠花木、名师叠石等传统中式营造功法,匠心打磨传世府邸。

“走进泰禾的房子,随处能感受到中国风的气质和用心,就像在一幅山水画里生活,不管是气势感,还是生活的场景感,做的都很好。”业内人士如此评价。

作为泰禾进驻郑州的首部作品,泰禾方面表示,会怀着敬畏之心,不断修练内功,深度研究城市、研究城市购房者需求,成就更为时尚的东方美学、更现代的舒居体验,匠心打造一座最贴合当代的新中式人居。

标签:泰禾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