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曝光>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户籍制度将与买房逐渐脱钩,购房会越来越洒脱

楼市曝光2017-12-05 10:37:49

在其这一个标题的时候可能会有人会举各种例子来证明什么,我想说的是,您也不用举例子了。我并没有说完全脱钩,只是这是一个趋势,会逐渐脱钩

无锡在今年七月份已经开始实施一个零门槛的落户政策:不讲年龄限制;不讲学历要求;不讲是否投资;不讲是否买房;仅仅是租房且社保满五年,就可以直接入户了。

小编所在的郑州,对于落户条件的宽松也是前所未有:资源迁入郑州市行政区域内城镇地区落户的中专以上毕业生、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和技能人才在郑州落户,可集体落户人才交流中心,可落户在亲友户口所在地,可落户房东户口,可落户租房所在社区集体户口,可迁入单位集体户口。

当然了,落户政策很吸引人,但是像北上广这样的热点城市落户还是有严格的门槛,比如说有房产,而这样宽松的落户政策则是二三线吸引人口的大利器。对于从各个十八线周边小地市县过来的人口一旦在二三线落了户,就意味着回不去了,你必然面临着在这个即将生活一辈子的城市买房生根。

户籍制度最终的改革或许是户籍制度的打通,但这项改革至少需要几十年。

网友热议:

@大城子:希望祖国越来越好

@梦之下滑:户籍制度,是以前社会为了控制各个阶层以及各个区域的人口流动。以前叫什么?流民乱民。随着交通的通达,在制定这样的制度,无疑是产生了各个地域的歧视。不符合社会发展规律。

@路路南:楼上说的好,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