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郑州而来 泰禾又一次将“中式美”演绎到极致

房天下   2017-12-04 09:53

[摘要] 12月2日下午,在国粹与时尚的精彩演绎之下,一场惊艳中原的文化盛宴——泰禾郑州品牌发布会正式启幕,演员 、主持人蒋昌建亲临现场,见证泰禾郑州品牌开启新征程及泰禾郑州金尊府的绽放。

12月2日下午,在国粹与时尚的精彩演绎之下,一场惊艳中原的文化盛宴——泰禾郑州品牌发布会正式启幕,演员 、主持人蒋昌建亲临现场,见证泰禾郑州品牌开启新征程及泰禾郑州金尊府的绽放。 和蒋昌建都曾参加过泰禾的发布会,当他们与泰禾在郑州再次相遇,他们会聊些什么?

蒋昌建:建筑的传承,影响整个民族的审美

有网友曾评价:“岁月的杀猪刀已把当年狮城舌战的蒋昌建雕琢得两鬓斑白,但岁月馈赠了儒雅、睿智和最强大脑。他是永远的男神。”

活动主持人蒋昌建

曾经的“最强辩手”、如今的“最强大脑”,凭借儒雅风度和绝佳口才,蒋昌建倾情助阵泰禾郑州品牌发布盛典。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他机智幽默的风格,让整场活动充满浓浓的文化感。

对于泰禾的新中式,蒋昌建表示,建筑是流动的音乐,是可以传承的,有可能持续几十年甚至上百年,它甚至影响着整个民族的建筑审美。他借用老舍的一段描述表达对泰禾式院子生活的向往和喜爱:“北京的美在于空,这空就指的院落,院落里面有树、有鸟、有生活、有情感,这才是建筑。”

关于好房子和好生活,蒋昌建还表示:“如果一个房子,能够延伸到居住功能之外,给人精神的归属感,确实很难能可贵。比如今天介绍的这个‘泰禾+’战略,一站式服务解决业主的医疗、教育、购物、社交、文化等全方位生活需求,非常了不起!”

:文化的郑州吸引文化的泰禾

出生在古都西安的 ,从小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对中式生活极为向往。

特邀嘉宾

发布会当天, 优雅知性、甜美灵动,引发现场掌声尖叫不断。一出场,就与现场嘉宾进行精彩的话题互动,展现出亲和可人的一面。

在谈及对郑州的印象时, 说:“郑州的历史文化厚重深远,中国的四大发明有三项都是来自于河南,所以郑州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一个非常有文化底蕴的城市。我觉得也是因为这一点,也吸引了文化筑居中国的泰禾来到郑州。”

五星好评:泰禾郑州金尊府美的恰到好处

发布会上, 坦言,作为公众人物,平时工作很忙,陪家人的时间非常少,所以很希望能给家人的。她表示,虽然见证过泰禾不同城市的不同产品,但是今天见到泰禾郑州金尊府还是被深深吸引,非常欣赏泰禾20多年来坚守新中式路线,敬佩泰禾以匠心精神做每一个作品。

泰禾郑州金尊府实景图

地段、交通、人文、生态、教育、产品等优势资源为一体, 说,泰禾郑州金尊府各方面都很突出、很亮眼,谈及对这个项目的印象, 表示“精致大气、美的恰到好处”。

而关于泰禾的服务, 也是赞赏有加:“新中式礼序服务是泰禾物业的特色,这一点是其他开发商不可比拟的,以国礼致敬业主,有一种很强烈的中式尊贵感。”

泰禾郑州金尊府效果图

作为入郑作品,泰禾郑州金尊府位于郑州东南二环,紧邻七里河公园,周边医疗、教育配套完善。

从选地到规划,从园林到建筑,都融入了浓重的中式情怀和礼序哲学。项目遵循洛阳宫的“中轴对称”的布局手法,承袭恭王府“前厅后园”形制及其“三路五进”规划,打造独有的“三进式”归家礼序,演绎出中式建筑风骨。在园林打造上,泰禾郑州金尊府以静谧庭院、九州盛景打造新中式如画景观,将古典文化注入社区景观设计。

标签: 泰禾 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