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月30日 郑州华南城食品配料园区选房活动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7-12-01 15:38

[摘要] 11月30日上午,郑州华南城食品配料园区选房活动圆满举行。

临近年底,喜事连连。11月30日上午,郑州华南城郑州华南城待定3.61新郑快速路双湖大道交叉口0371-55198888食品配料园区选房活动在郑州华南城招商中心圆满举行。郑州华南城副总经理薛柏林、专业市场部总经理马福山、专业市场部副总经理李雁冰到场指导。

郑州华南城3.61分

新郑快速路双湖大道交叉口
0371-55198888
售完商铺新郑国际化社区
待定

距离正式选房的时间还早,已有不少商户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早早来到选房活动现场。

上午9:30,选房活动正式开始,郑州华南城郑州华南城待定3.61新郑快速路双湖大道交叉口0371-55198888专业市场部副食市场部总监唐豫向商户介绍了选房政策。

随后,选房摇号正式开始。现场对摇中的号码进行公示,一批批摇中的客户进入选房区。由于看好郑州华南城郑州华南城待定3.61新郑快速路双湖大道交叉口0371-55198888发展,不少商家现场一次性选房达到四到八间。

随着捷报频频从销控区传出,选到心仪商铺的商户脸上满是喜悦。

虽然选房商户众多,但现场秩序井然,叫号、选房、办理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一系列手续完成后,郑州华南城郑州华南城待定3.61新郑快速路双湖大道交叉口0371-55198888食品配料园区的大家庭又迎来了新一批家人。

作为世界综合商贸物流中心的开发运营商,华南城集团历经十五载完成了八城的战略布局,积累了丰富的商贸物流市场开发运营经验。

郑州华南城郑州华南城待定3.61新郑快速路双湖大道交叉口0371-55198888是华南城集团入主中原的扛鼎之作,也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政府指定的郑州市场外迁主承接地,优势明显,发展良好,八方商贾云集。

此前,浙商联合会上千家副食商户已抢先入驻郑州华南城郑州华南城待定3.61新郑快速路双湖大道交叉口0371-55198888副食市场,吉安集团也已携手广西大型糖业企业以及河南省十八地市数百家副食商户入驻。如今,随着郑州华南城食品配料园区再添新家人,郑州华南城副食市场必将迎来更加畅旺发展的明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