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康桥悦蓉园 瞩望墅院生活 幸会四方畅达

房天下  2017-12-01 11:00

[摘要] 世界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改变,然而无论怎么改变,交通始终是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而全球各个地区、各个国家间的竞争,最终将会落脚到交通运输之间的竞争。

世界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改变,然而无论怎么改变,交通始终是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而全球各个地区、各个国家间的竞争,最终将会落脚到交通运输之间的竞争。

陶潜先生曾在《桃花源记》中描述“阡陌交通,鸡犬相闻”一事,表述从古至今,交通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从未撼动。

在经济全球化飞速发展的今天,交通更是一座城市的活力源泉,是城市生存发展、内通外联的命脉,循环往复,生生不息。

举目经济繁荣、生活昌盛之地,无不是交通规划中的佼佼者。从公路到铁路,从河海到航空,从上海到纽约,从北京到东京,交通便捷通达的城市,往往成为肩负时代使命的枢纽重镇、国际都市。

亚当·斯密认为,“人们不应该把自己看作是某一离群索居的孤立的个人,而应该把自己看成是世界中的一个公民,是自然界巨大国民总体中的一个成员。”

除助力经济发展往来之外,交通的发达更是人们紧密情感联系的需要。古有运河行船,访亲寻友探景;今有陆路航空,任意穿梭两地,家庭之间、城市之间,均因交通通达而愈加丰饶。

美好生活,不应仅体现在生活品质的提升,也体现在对于时间的高效利用。假如目的地距离较远,交通不便者辗转颠簸几日也难抵达,交通便利者则瞬时实现所愿,因此而节省出的时间精力都使得生活的脚步优雅而从容。

身处滨河国际新城区域境内的康桥悦蓉园康桥悦蓉园待定4.03滨河国际新城经南十二路与经开第十九大街东北0371-67609999,身披涉外住区荣耀光环,是“国际郑”的对外展示窗口,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在康桥悦蓉园,沿袭东方生活之上,更看得出接轨世界的非凡气度,完备的六重立体交通,瞩望畅达先行的湖畔生活。

重 航空:

远距离出行中,飞行已成为人们的。在康桥悦蓉园康桥悦蓉园待定4.03滨河国际新城经南十二路与经开第十九大街东北0371-67609999,仅需约十几即可抵达新郑国际机场,令出行的每一个步调都从容不迫。

第二重 高铁:

对于常常往返两个城市之间的人们来说,高铁增加了一种新选择,对于更多的地方,高铁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康桥悦蓉园康桥悦蓉园待定4.03滨河国际新城经南十二路与经开第十九大街东北0371-67609999近靠国家高速铁路枢纽站郑州东站,用速度迎来生活新篇章。

第三重 高速:

公路仍然是最常出现在生活中的交通方式,公路是否发达直接影响通达程度。康桥悦蓉园康桥悦蓉园待定4.03滨河国际新城经南十二路与经开第十九大街东北0371-67609999近邻机场高速、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华夏大道;且南三环、东三环已全线通车,东区仅需要约15,约20即可速达全城。

第四重 地铁:

康桥悦蓉园康桥悦蓉园待定4.03滨河国际新城经南十二路与经开第十九大街东北0371-67609999,地铁3号线、11号线、14号线三线交汇。地铁3号线距离项目仅1公里,10月12日上午一期工程首台盾构机已从航海东路始发,喻示着地铁3号线建设正加快实施,预计一期工程将于2020年12月底实现通车;此外,地铁11号线、14号线均在紧锣密鼓准备中,距离项目仅300米,往来全城举步即达。

第五重 机场轻轨:

距离康桥悦蓉园康桥悦蓉园待定4.03滨河国际新城经南十二路与经开第十九大街东北0371-676099991.3公里处的机场轻轨已经通车,短时之间新郑国际机场,出世入世,收放自如。

第六重 公交枢纽:

康桥悦蓉园康桥悦蓉园待定4.03滨河国际新城经南十二路与经开第十九大街东北0371-67609999与位于经南八路的城市公共交通枢纽站保持着恰好的距离,既可享受乘车出行方便,又不影响居住品质。

影响生活品质的因素很多,但未来之上,世界的梦想始终都在。康桥悦蓉园康桥悦蓉园待定4.03滨河国际新城经南十二路与经开第十九大街东北0371-67609999,在中原国门之处豢养城市新引擎,砥砺城市新发展,遇见属于东方更同属于世界的畅达生活。

康桥悦蓉园康桥悦蓉园待定4.03滨河国际新城经南十二路与经开第十九大街东北0371-67609999建面约89-190㎡宽景平墅

臻品加推,即将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