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鉴赏国际货币 领略恒大精彩 郑州恒大城万国货币展盛大落幕

房天下  2017-11-30 18:12

[摘要] 11月25-26日,一场国际货币鉴赏盛宴在郑州恒大城营销中心盛大落幕。活动现场共展出220个国家流通货币,如此盛会吸引了众多货币收藏爱好者一同聚集恒大城。

11月25-26日,一场国际货币鉴赏盛宴在郑州恒大城郑州恒大城待定3.36西三环北延与三全路交汇处西约500米400-176-0760 转 835806营销中心盛大落幕。活动现场共展出220个国家流通货币,如此盛会吸引了众多货币收藏爱好者一同聚集恒大城,鉴赏国际货币,领略恒大精彩!活动除了万国货币展,还有谁是点钞机、彩绘存钱罐、幸运抽奖、精致冷餐等多个精彩环节,使大家对周末恒大城之旅乐此不疲,意犹未尽。活动期间气氛热烈,接下来我们一起重温活动的精彩瞬间。

25-26日,天气晴好,签到处九点多钟就围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们。万国货币展的展区设在进入营销中心的必经之路上,小小的货币却蕴藏着各个国家历史、政治、经济、风俗等信息,一次性展出220个国家货币的盛宴更是难得。展区比比皆是驻足参观的人们,或凝神品鉴,或举起手机拍照,或和同伴一同探讨。展出一共持续了两天,使众多货币收藏爱好者大饱眼福。

如果说只是品鉴还不过瘾,那就来一场真枪实弹的体验吧,谁是点钞机活动成全大家数钱数到手软的愿望,当一沓沓和真正的人民币有着极其相似的手感的练功券摆在大家面前的时候,对钱的钟情便呼之欲出,大家数钱时脸上的笑容灿烂,已经乐的合不拢嘴了。虽然钱不是真的,但是心跳的感觉却真实无比。

你以为这样结束了吗?NO!凭活动参与券参加幸运大抽奖吧,抽奖区挤满了大人、孩子,精美颈枕、大白加湿器、万国货币臻藏套装……精彩不重演,惊喜不停歇。

活动现场的大人们被一波一波的活动深深吸引,孩子们也有自己喜欢的活动,漂亮的存钱罐,五颜六色的颜料,趁着暖阳,正好和孩子们来一段五彩斑斓的手作时光,看到工作人员走近,美女辣妈主动要求为孩子们合影留念,愿幸福的时光永远被延续。

除了好玩的,当然也不能少了美味,恒大城精致冷餐在冬日里为你送上暖暖的一口馨香,这大抵就是家的味道吧,郑州恒大城郑州恒大城待定3.36西三环北延与三全路交汇处西约500米400-176-0760 转 835806二期更懂家的温暖,更懂你的品位。

二期建面约112-143㎡庭院洋房敬献城市精英,超宽的悦景露台延伸居者视野和胸襟,不断对现代人居观深入探究,匠心考究每一个户型,用严苛的“精品标准”打造成品住宅;庭院露台和秀美园林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匠筑一处宜居低密景观秘境。

项目尊踞西三环北延、三全路双向开通,恒大城启幕高新区三环时代!两快速路、三地铁、四主干道、社区公交巴士纵横捭阖!继签约郑大实验小学后,再度签约郑州高新区恒大城中学!项目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西三环北延与三全路交会处西约500米!品鉴热线:0371-553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