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的房子与孩子的学校 都准备好了么

房天下   2017-11-24 16:11

[摘要] “家人住好房子,孩子上好学校。”相信这是人们最为朴素的真实愿望,也是一个放之四海皆适用的居住标准。

“家人住好房子,孩子上好学校。”

相信这是人们最为朴素的真实愿望,也是一个放之四海皆适用的居住标准。

好房子是为了生活的更加舒适,好学校是为了能让孩子受到更好的教育。在中国,围绕房子、孩子、学校、教育,每一个家庭都倾注了无数的心血。

当我们在谈论教育时,

我们在谈论什么?

这两天,郑州的新闻,应该就是那个被称为“史上最强”的“招贤令”了。重奖、补贴、落户、住房等30多条有着极高“含金量”的“智汇郑州”人才新政,多领域、全链条的人才发展体系,着力打造内陆地区人才集聚高地和极具活力的创新创业中心,让这个正在向着国家中心城市迈进的“国际郑”有了更多更大的期待。

事实上,近些时期以来,多个城市都相继发布了类似吸引人才的政策,从资金、资源、项目、政策之争,到今日的人才之争,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步伐越来越快,人才的重要性也更加凸显。

说到人才,就必须谈到教育。

孩子以及与之相伴的教育是恒久热烈的话题,容易引起关注、共鸣甚至争议。那么,的人才,是如何产生的?

答案是:人才要从小培养,教育要从孩子抓起。

用教育改变命运,折射出一种弥漫在整个社会的对未来的渴望:草根群体担心上升通道被阻塞,寄希望于子女“更进一步”;中等收入人群追求自身价值实现已然力不从心,孩子更是“输不起”;富裕群体烦恼于财富传承,担心未来的“不确定性”。

“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作为推崇“素质教育”的今天,这句话好像被很多人嗤之以鼻了。是的,人生不是短跑,而是一场马拉松,成功也有不同的标准,这些都没错。但是,更多的人认为,既然是一场赛跑,不管是短跑还是马拉松,起跑也是很重要的。我们不要去抢跑,不要去犯规,但可以尽的努力摆放好姿势,调整好呼吸,掌握更好的起跑方法,认真努力地去完成一个“起跑”,总是有百益而无一害。

在许多新生代父母的心中,以追求分数为单一目标的教育理念虽然不再是必要的选择。然而,近期发生在北京某幼儿园、上海某亲子园等地的诸多虐童事件,更让令人们备感焦虑。

在此背景之下,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居所,并且家门口就有值得信赖的学校,对于无数家长来说,犹显重要。

当我们在选择房子时,

我们在选择什么?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随着社会的进步,家长们对下一代的教育更加重视,因为担心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千方百计想为孩子选个好学校。

事实上,一个孩子能成为怎样的人才,取决于三个因素: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以及学生自身特质。而名校集中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吸引了的生源,当然容易形成教育行业的“马太效应”。

于是,在大部分城市都在逐渐贯彻落实分片就近入学政策的当下,许多家长为了孩子的就近入学,走上了不断买房换房的“曲线择校路”。

数据显示,上个月70%的价格环比上涨,此前已经连续上涨13个月;某处老旧,也爆出了天价……而一众土豪和投资客抢购的新闻,更推热了这个话题。

优质教育资源匮乏以及分配不够合理,是高价问题的主要根源,在郑州这样的省会城市,相对来说教育资源已经算是比较充沛,但重点学校依然是各个家庭所关注的焦点。

“望子 ,望女成凤”,是为人父母者的普遍期望。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乃至大学,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在每个阶段都接受到的教育。正是这份期望助燃了各大名校周边的交易热潮。

有业内人士指出,家长们热衷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方面,在目前优质教学资源紧缺的情况下,购买的确有利于孩子进入更好的学校;另一方面,具有很强的抗跌、保值特点,是许多投资者眼中的“黄金屋”。

一所好的学校,意味着孩子能够享受更好的教育。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许多家长都不愿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而优质教育资源的多重限制使得父母们不得不面对更对挑战,于是房地产+教育就成了开发商努力去挖掘的那片蓝海。

教育是家长的痛点,也是房企的责任。

谦祥集团联手福晟集团打造的谦祥•福晟•兴隆城项目,从教育先行,整合全龄学区资源,以大手笔大魅力布局郑州主城区三环内、地铁旁,以区域极具远见的立体化全程名校配备,巨资引入品牌名校,定制市中心首席教育大盘,从幼儿园到小学到初中,一步到位,已经成为郑州主城区三环内“新”的典范。

兴隆城“名校+名盘”的模式,让房地产与教育资源“联姻”,汇集众多名优学府,以其全程名校教育配套的恢弘阵容,为孩子构建家门口最便捷、最优质、最卓越的教育平台,共筑优才未来,开启郑州城市中心纯居品质生活的源点,共筑中原和乐人居。

主城区、三环内,

眼见为实的12年一站式公立教育

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如今更有为了子女上学,而不惜一切代价“傍名校买好房”的可怜天下父母心,“名盘+名校”逐渐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一股潮流。

随着郑州大都市不断向外延拓展,教育资源的汇集,也成了区域房地产吸引市场的有力标签。通过名校与名盘的深度合作,不仅为区域做好了相应的配套,更带动了整个教育资源的优化和整合,全面提升文化内涵和区域价值。

位于郑州主城区三环内的谦祥•福晟•兴隆城项目,对教育的重视已经有成功的样板,这一点,在谦祥•万和城项目上已经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成功引进省教育厅直属的省级示范幼儿园——公立省实验幼儿园;又斥巨资引进拥有北师大师资的公立郑州市创新实验学校。目前两大校区均已招生开学,书声琅琅,学风蔚然,实现业主孩子在家门口享受12年公立教育的梦想。

目前,在楼盘项目内引入的学校主要有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两种,而公立学校因为其政府背景、完善的教学设施、优越的教育质量以及合理的收费标准,是很多家长的优选。但引入公办教育,则需要政府、公办教育校方、企业三方的三强携手,才能最终实现。

在谦祥•万和城引进公立学校的过程中,无论是公立省实验幼儿园还是北师大郑州市创新实验学校,从学校的签约、学校的选址规划、学校的奠基、学校的开工建设、学校的落成,最后到学校开始正式招生,公办教育校方、开发商都付出了不懈努力,各级政府相关部门更是多次亲临现场指导,验收把关。优越的教育质量赢得了业主的口碑与充分肯定。

谦祥·福晟·兴隆城,以三环内的优势区位和区域内的配套资源,以全新升级的“优筑、优观、优教、优待、优智”优+精品、全方位升级的居住品质,以实例证明了项目在品质项目升级方面,是真正的落到了实处,真正的为城市打造优+生活。

首批房源开盘热销全城,建面约66—143㎡优+精品,多重钜惠致谢全城,置业兴隆正当时。

优+专线:0371—60229999

营销中心:京广快速路(沙口路)与兴隆铺路交会处东南角

一所好的学校,意味着孩子能够享受更好的教育。从万和城到钱隆城,再到升级之作兴隆城,以建筑与教育成就宜居典范,筑造优才未来。

谦祥•福晟•兴隆城项目位于京广快速路和兴隆铺路交汇处,占地约286亩,建筑面积103万方。在教育资源极度匮乏的主城区,谦祥、福晟两大集团更是不遗余力的倾注所有的优势资源,为业主所想,引入品牌幼儿园、惠济区公立小学以及惠济区公立中学,从幼儿园到小学到初中,12年一站式教育服务体系。未来,置业者选择这里,免除为了教育频繁换房的难题,也不用担心接送孩子的问题,真正享受到公立名校资源的优越配套

除此之外,兴隆城以“优筑、优观、优教、优待、优智”优+精品,全方位打造自己独特的标准体系。7大建筑标准4重保障体系,筑建品质建筑典范;全龄段、全方位功能景观,营造互动式社区空间;11大智能宅配,建设三维立体化智能社区;3大主题公园、社区医疗服务保障……66-72平米两房、89平米小三房、108-127平米大三房和143平米四房,满足不同人群需求、体现人文关怀。

房子,应该是很多人一生中购买的大件“商品”。但是,需要明白的是:你买的其实不单单只是房子,还代表着身份、圈子、变相的股票和基金;同时,还是一种血缘关系的寄托、下一代受教育的水准和学习环境、不输在人生起跑线上的加速器。

随着自由贸易试验区、国家中心城市等一系列战略叠加红利的来临,郑州正大跨步进入新跑道。而“智汇郑州”人才工程的实施,让未来更加充满期待。在此背景之下,拥有优良品质、优越区域、优势教育资源的住区,将会进一步引领城市宜居的时代风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