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郑州租房圈>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郑州对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取消买房限购?你可能想多了

郑州租房圈2017-11-23 17:39:00

u=2458729619,1699007666&fm=27&gp=0.jpg

11月23日上午,郑州市会展中心轩辕堂,人才汇聚,群贤云集。郑州市委市政府举行“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发布会。会上人关注的,莫过于取消部分非郑户籍人才在郑买房时社保和个税的缴纳期限(限购政策要求非郑户籍购房者需提供3年内连续24个月的社保和个税缴纳证明)。

详细文件内容如下:

文件中,“拥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副高级职称(高级技师)以上”是个最基本的要求,而很多人据此认为,郑州取消了对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限购政策,其实是不准确的。

你有没有注意到中间的那个顿号“、”,顿号在一般情况下,都是“和”、“且”的意思,这里如果还按照这种情况来看的话,限购放开的,仅仅是那些全日制本科毕业、并且拥有副高级职称的人群。

所以,你还是想多了,老老实实继续去搬砖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