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丽汀公寓为雄心开路 美国自驾说明会本周末盛启

房天下  2017-11-23 18:06

[摘要] 美国是很多人梦寐以求之地,蔚蓝的天空、一望无涯的旷野、享誉世界的渔人码头、充满诱惑的拉斯维加斯,这一切都犹如梦境一样让人心向往之。

美国是很多人梦寐以求之地,蔚蓝的天空、一望无涯的旷野、享誉世界的渔人码头、充满诱惑的拉斯维加斯,这一切都犹如梦境一样让人心向往之。

11月26日下午2点半,丽汀公寓携手河南A计划自驾游联盟于正弘中心第五空间举办“为雄心开路——2017私人订制,美国自驾出发说明会”。对美国自驾游路线、签证相关问题、美国人文风俗及法律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丽汀公寓,美国威尔逊室内建筑设计公司中原首秀,沿袭迪拜阿玛尼酒店、上海四季酒店、JW万豪新德里空港酒店等一贯的现代奢品风格,打造中原首座服务式总裁公寓。

丽汀公寓,建面约60-180㎡定制级奢品行宫;正弘中心,建面约90-2100㎡城市商务办公厅。正弘双旗舰作品,全城臻稀发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