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语水岸产品说明会 一场关于城与家的对话

房天下   2017-11-21 17:14

[摘要] 11月19日,花语水岸产品说明会圆满举办,一场走心产品演绎,一场关于城与家的对话,花语水岸以学区、地铁、公园打造城市浪漫人居;以“盛装生活”精装体系和12200-13200元/㎡的精装价格,满足当代城市青年对家的理想。

11月19日,花语水岸于弘润华夏大酒店举行了两个的产品说明会,约800名嘉宾前来参加。通过一场走心的说明会,一起聊聊城与家。

基于荣盛发展品牌之下,在高新区须水河畔匠心精筑花语水岸,迎合现代刚需青年,集教育、交通、环境等于一身,打造“一处置业,全球旅居”的温情浪漫花语生活。

花语水岸精心制作说明会廊道,暖色的灯光里透露出家的味道。穿过廊道,便是说明会的签到处,签到处的嘉宾每个人举着手机透过人群去扫屏幕上的二维码,通过微信来完成花语水岸产品说明会的签到流程。

会场大门两侧是花语水岸产品形象墙。“蝴蝶公园,须水河畔”“地铁、公园、名校、精装、河畔”两大主题形象墙,把花语水岸的项目优势及生活态度表现的淋漓尽致。

开场舞《城市羁绊》,以舞蹈的方式活跃会场气氛,让嘉宾迅速进入活动氛围中。

开场舞结束后,荣盛发展河南公司总经理胡友林先生讲述了荣盛发展品牌内容和高新区发展前景,为现场嘉宾描绘出理想的花语生活前景。

一首《最初的梦想》唤醒嘉宾的内心,你今年最初的梦想实现了吗?

说明会特邀嘉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李晓峰教授从城市规划和发展、高新区的人口交通等角度去解读花语水岸,“房产价格低,空间大”无论是现在政策还是未来的发展,都为花语水岸打下良好的基础。

荣盛发展河南公司副总经理梁新杰先生从交通、环境、配套、园林、户型、规划等角度全面介绍了花语水岸“盛装生活”精装体系,为现场嘉宾讲述什么样的家才是理想中的家。

预计花语水岸将在12月份开盘。据了解,含装修价格在12200-13200元/㎡之间,性价比较高,也算是荣盛发展进入河南首次开盘的一份诚意。

发布会为现场嘉宾提供了许多小礼品,为这个冬天增添一丝暖意,最后更有万元购房基金相赠,为人们购房理想助力。

“家的理想”生活理念贯穿产品说明会全程,花语水岸位立须水河畔,打造业主专属主题公园,体验浪漫温情临河生活,临近农业路高架、西四环和地铁1号线,通达全城,连接市中心,在市郊生活与中心生活随心切换,体验方便快捷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