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郑东商业中心11月18日载誉开街 引领创新社区商业模式启航

房天下  2017-11-20 11:59

[摘要] 郑东商业中心11月18日载誉开街引领创新社区商业模式启航

核心提示:

11月18日,郑东新区以儿童教育培训为主题、集18地市特色美食的情景开放式社区商业街“郑东商业中心B区”盛大开街了。该项目总建筑面60万m²,占地规模(245亩)是目前郑东新区、建筑体量的新型综合体项目。涵盖大型新型田园农贸市场、主题餐饮美食、娱乐、汇集40余家儿童教育品牌等业态。

11月18日,位于郑东新区康平路与永平路交叉口的郑东商业中心B区举行了盛大开街仪式。

郑东商业中心载誉开街 创新社区商业模式启航

据记者了解,郑东商业中心由河南省仁豪实业有限公司投建,位于郑东新区,与地铁3号线出口直接连通,是郑东新区情景开放式社区商业街,项目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以“集风情美食街、郑东教育中心、全能生活中心”为主线,精心打造以社区商业情景式为主题、以创意文化为内涵的特色体验性儿童教育培训为主题街区。 郑东商业中心提出以“体验+一站式服务”的教育产业服务新理念,满足0-16岁一站式教育,郑东教育中心利用教育资源优势,以教育产业为切入点,大力发展一站式教育培训基地,将教育与生活完美融合。

郑东商业中心作为河南省仁豪实业有限公司在社区商业板块的实验田,打破传统社区商业常规,专门成立商业管理公司对其进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先“培育”,再“收获”。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招商准备,郑东商业中心不仅取得整体招租率逾90%、开业率超90%,业态涵盖儿童教育文化、健康护理、餐饮休闲、特色零售、主题餐饮、农贸市场等等多种品类的骄人成绩,在业态多元化及功能体验性上均远远超出一般社区商业。郑东商业中心集文化、艺术、餐饮、购物、娱乐、休闲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情景式教育培训社区商业中心。

郑东商业中心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留商”的基本理念,倾尽全力打造繁华商业街,为入驻商家提供一流服务。现入驻的教育类品牌商家新东方教育集团、陈中数理化、优胜教育、北艺创想、欣欣琴行、朗文教育、优斯国际少儿英语、曼舞青春、童学馆、优宝小主播等教育商家;餐饮品牌有川道馆美蛙鱼头、农心日记杭帮菜、潮辣矿泉水火锅、韩风源自助烧烤等美食商家;零售娱乐类品牌有宝贝在线、福晶园、宝乐迪KTV等配套

一场震撼的世界名胜之窗炫彩开启,一景一视界,一城一世界。

埃及金字塔、英国伦敦桥、美国白宫、美国自由女神像、法国巴黎凯旋门7854元/平方米[中原]凯旋门12套在售、英国伦敦大本钟、意大利悉尼歌剧院、意大利比萨斜塔、印度泰姬陵、古罗马竞技场……想把这些的名胜一一看遍要出多少次国,花费多少金钱和精力?

全方位的建筑展示:充分运用巧思将多个世界知名景点浓缩呈现在园区內,各个景点,都按不同比例仿建,精巧别致,维妙维肖,成为一首首凝固的交响诗。循着观赏路线,你可以全方位无死角仔细的欣赏历史上的伟大建筑。郑东商业中心B区潮炫盛大开街世界名胜微景观文化展,集合世界著名景观于一处,穿梭在各个国家之间,一不小心就环游了世界。

不只是免费逛世界!

在郑东商业中心B区潮炫盛大开街的活动期间,不只有华丽的微景观可以看。

5000份无门槛支付宝口令,比双十一更豪爽!

18日-26日领取,20日到26日直接当钱花!

4000斤大白菜,免费送!

10米长巨无霸蛋糕,免费吃!

特色美食5折起,让吃货满足!

世界名胜微景观文化展,

美装(妆)6.8折起,助你扮靓生活!

30家教育名校,限时钜惠!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

吃喝玩乐购,样样有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