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郑东•龙湖一号携手豫医联盟扶贫义诊正式扬帆起航

房天下   2017-11-20 09:32

[摘要] 2017年11月16日下午,“郑东•龙湖一号豫医联盟公益万里行”活动签约仪式在郑东•龙湖一号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2017年11月16日下午,“郑东•龙湖一号豫医联盟公益万里行”活动签约仪式在郑东•龙湖一号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来自豫医联盟的主席张建卿、信息部长孟凡进、秘书长升迎朝、秘书长周艳在爱克集团郑东•龙湖一号项目总经理李涛的陪同下,与现场的媒体朋友们及与会人员一起共襄盛宴,共同开启了豫医联盟公益万里行的全新篇章。

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开场词中,此次签约启动仪式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爱克集团郑东•龙湖一号项目与豫医联盟的强强合作,吸引了社会中众多关注公益慈善、医疗健康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身体力行,践行公益,郑东•龙湖一号的公益之举,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同时,也获得社会各界、现场众多嘉宾、媒体朋友们及郑东•龙湖一号广大业主们的广泛赞誉与认可。

活动中,爱克集团郑东•龙湖一号项目总经理李涛发表讲话,他表示:通过此次豫医联盟总冠名活动的开展,能切实有效的帮助广大看病难、就诊难的困难群众,并希望通过此次公益行动,能整合更多的资源去帮助困难群众,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他也呼吁能有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公益的行列,用爱心改变中原大地。

“爱心无大小,公益无止境”随着双方交换合约签字的完成,预示着爱克集团郑东•龙湖一号项目总冠名豫医联盟扶贫义诊活动的正式启动,同时,也代表着郑东•龙湖一号豫医联盟公益万里行活动将撒遍河南各个地市。

爱克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畅行公益、践行公益。该次与豫医联盟合作进行扶贫义诊活动,既是对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积极响应,又是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表现。同时,也是爱克集团在践行公益的路上翻开新的一页,为企业的发展,项目的运营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郑东•龙湖一号为爱克集团在郑州市场的开山之作,是响应中原经济区建设的献礼之作,也是河南省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位于郑东新区北部区域北龙湖板块龙首之地,拥有四纵三横双地铁交通网络,总占地1900余亩,总建筑面积280万㎡,汇集了高端住宅、名校教育、成品公寓、星级酒店、大型商业等于一体的千亩湖居城市综合体。郑东•龙湖一号,盛启龙湖,未来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项目地址:中州大道与杨金路交汇处东4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