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楼台切片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地产税要来了?如何淘得抗风险保值房?

楼台切片儿 2017-11-18 08:00:00

房产税是以房屋为征税对象,按房屋的计税余值或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向产权所有人征收的一种财产税。房产税何时开征尚未确定,对于购房者来说,现在要不要出手,何时出手,也是一个非常纠结的问题。面对一波强于一波的调控措施,无论是刚需购房一族还是以买房平衡通胀损失的投资一族,都面临着同样艰难的选择。为了保险起见,那么慎重选择一个坚挺的保值房。

00.jpg

在当下郑州,想买到一套心仪的房子对于普通大众来说早已不是一件小事情。在选购时,地段、房价、户型、学区、环境……每一方面都要考虑周详。

选择一:

稀缺房产

理由:增值”蓝筹股”

房产的稀缺性,首先在于它的地段价值。地段价值决定房产价值。越是繁华的地段越有可能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生活,这一点恐怕谁都不会否认。而较高的繁华度则是要通过道路、交通、市政建设、生活配套等各方面的完善才能够实现的。一些项目位居市中心之地,教育资源、购物商圈、交通路网一应俱全,能够为业主提供更高的生活便利度,保值增值自然不在话下。

另外,房产的稀缺性还在于天然环境的稀缺。靠山的山青,临水的水秀,房产置业同样也要靠山吃山、靠水吃水。

增值“蓝筹股”之一:

增值“蓝筹股”之二:依山傍水

增值“蓝筹股”之三:高端品质


选择二:商业地产

理由:调控“避风港”

2016年的楼市,无疑是商业地产的丰收年。2016年房地产调控之风愈刮愈紧,住宅市场跌宕波动,商业地产逐渐粉墨登场,成为调控政策的“避风港”。

地产业“弃宅从商”的理念为什么会在2016楼市调控年,得到开发商们的广泛认同和积极响应?究其原因,需求决定市场。对购房者而言,住宅产品市场受到连续新政的严厉调控,而商业店铺、写字楼等商业属性类的产品,则不在调控范围之内,购买时既不限贷款套数,也不限贷款人的户籍归属地,这些优势让商业地产产品在逆市中普遍行情看好,成为置业者的新选择。


选择三:置业热点板块

理由:潜力巨大

如果可以在一个区域的发展初期就买入该地段的房子,无疑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因为这种地段的房价会随着大环境的逐步协调与完善步步走高。不过,要了解一个区域的发展潜力对于普通百姓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么最简单的寻找高发展潜力区域的方法就是,关注公共交通的发展方向,比如地铁线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