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周五六日,鑫苑国际新城全民大狂欢等你来HIGH!

房天下  2017-11-17 11:21

[摘要] 这周五六日,鑫苑国际新城全民大狂欢等你来HIGH! 建面约51-146㎡科技智能家 新品全城预约

在这个繁华的都市,每个人似乎都很忙,忙着让如何让自己看上去更不像自己;每个人的圈子似乎都很小,小到逃不出一页屏幕。每日忙着工作,忙着奋斗,忙着赚钱;忽略了自己,忽略了家人,也忽略了爱情。

我们渴望遇到一生所爱,渴望能多几天陪家人共享美好,更渴望给爱人一个温暖的家,鑫苑国际新城鑫苑国际新城待定3.31紫荆山南路与长江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南0371-56523333懂你!

这周五六日(11月17日-19日),鑫苑国际新城鑫苑国际新城待定3.31紫荆山南路与长江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南0371-56523333给你超超超长周末,享受吃喝玩乐的暖冬大狂欢,给自己放个假,和家人聚个会,还能邂逅爱情,更有惊喜大奖等着你!

11月17日,鑫苑国际新城鑫苑国际新城待定3.31紫荆山南路与长江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南0371-56523333海底捞火锅宴盛大开启,带着家人,约上朋友,挑战舌尖美味;现场还有K歌嗨唱、精美礼品等,尽享欢乐盛宴!

11月18日,欢乐砸金蛋,赢取幸运大礼,感受幸福与幸运齐降临的喜悦。

11月18日-19日,“邂逅郑州,缘来是你”相亲主题活动,邂逅美丽的爱情,向幸福出发。多重互动游戏打破尴尬走进彼此,成功牵手那个TA;永生花香薰蜡牌DIY、木头戒指DIY等爱意满满、情意浓浓;还有美味甜点、惊喜大抽奖等,精彩不断,狂欢不止!

三环内天生优越,双地铁口一站便捷,多维立体交通紧邻畅;57万方商业繁华配套,打造吃喝玩乐购全能生活;八大智慧系统引领智慧社区新时代,五大智能家居奢享科学居家;1城11校一站式菁英教育,更有开放式共享社区规划、轻奢新古典建筑、灵动优居户型,在鑫苑国际新城鑫苑国际新城待定3.31紫荆山南路与长江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南0371-56523333,读懂郑州。

建面约51-146㎡科技智能家,新品全城预约中,预约热线5652 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