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唠嗑楼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价下跌是否必然?最该降房价的3类城市盘点

唠嗑楼市 2017-11-16 17:26:32

昨天,郑州市政府公布了建设租赁住房试点方案,将在郑东新区及托管区域内运营一批集体租赁住房项目。根据新政,承租人可依法申领居住证,居住满3年后享受规定的郑州市市民待遇及社会保障机制。

在今后租房市场逐渐打开的形势之下,房价下跌是否必然?对房地产形势的估计,大家观点不一样,不外乎两种看法:悲观的,认为泡沫非常严重,早晚要破灭,破灭会崩盘。那么,下面就来看看2017最该降房价的5个城市大盘点。

1、发展中二线城市

72d47f97d0c03fa43d45410a65627055.jpg

在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全球房价涨幅排行榜中,郑州房价涨幅20.2%,虽然数据的可考性不是很被认同,但是作为一个交通要地,二线城市的郑州想要留住人才,房价还是一个需要考量的重要项。今年以来,武汉、长沙、成都、西安10个城市先后出台了政策,拉开了抢人大战的帷幕。

2、北上广深

0a759b4e4fe5f2903822915b57beb468.jpeg

北上广深,作为人才聚集地,虽然近期在“赶人”,但是人才市场前景依旧很好,谋求更多发展的年轻人也是前赴后继,房地产政策上如果有所依靠的话,生活质量必定UP。

3、房价有上升趋势的小城市

851310bed4deb55e1f722e53f2042d23.jpg

小城市是一个幸福指数很高的地方,但近期有上升的房价趋势极有可能打破这种状态。虽然现在小城市的房价可能不到5000,但近几年这些地区的工作机会减少,如果房价超出预期,必定会出现一些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