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浓情品悦郑州味道 融创家宴幸福会邻里

房天下  2017-11-15 16:23

[摘要] 融创郑州首次邻里系列家宴活动圆满落幕。

为促进邻里和睦、共建和谐社区、答谢业主们长期以来的信赖与支持,融创中国郑州公司近日以“融创家宴 郑州味道”为主题,携旗下象湖壹号、瓏府、观澜壹号三个项目,盛情开启了一场浓情家宴活动。

秋去东来,寒意渐浓,融创家宴现场却是暖意融融。在这个初冬的下午,数百名融创郑州的业主们盛装赴宴,品经典豫菜、赏特色文化表演、抽缤纷大奖,于觥筹交错间,共话邻里情深。

现场暖心的布置,整洁的餐具,体贴入微的热情服务,每一个精心筹划的细节,无一不体现着融创的专业水准和业主至上的精神。

有趣的串门卡互动区,业主们纷纷在串门卡上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和对邻里的寄语,十分热闹温馨。融创为业主们搭建起交流交往的平台,营造关爱、和谐的邻里关系,不仅是融创对社区文化建设的重视,也是一直以来对其幸福家品牌理念的践行。

历史悠久的豫菜是所有河南人记忆中忘不了的味道。业主们在专业厨师的现场指导下,兴致勃勃的做着自己的拿手菜,与家人邻里共享美好时光。

紧接着,伴随着瓏府项目客服姑娘们带来的优雅蹁跹的扇子舞,一道道经典豫菜陆续端上餐桌。色香味俱全的黄河大鲤鱼,体态丰满、汤汁入味、肉质鲜嫩,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烩面,晶亮骨汤香气扑鼻,勾起无限食欲。围坐一桌,融创郑州的业主和家人朋友们细品地道豫菜,慢聊人生家常,既暖了身心,又暖了情谊。

吃到意兴阑珊之时,河南特色文化表演激情助阵,素有中华武术之魂之称的少林武术表演、传承百年的经典豫剧、原汁原味的洛阳南庄木偶戏,好戏连台的精彩表演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精彩节目热闹非凡,幸运抽奖更激动人心,融创吉祥物融果、美的电饭煲、苏泊尔锅具套装、海尔冰箱,随着重重大奖相继名花有主,2017融创家宴在其乐融融中完美落幕。

一场家宴,让业主们从互不相识,到邻里情深,融创用对生活的热爱诠释幸福,用情感的温度让心安放。此次活动,也获得了郑州业主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现场业主纷纷表示:“特别感动次参加这样的家宴,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和家人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近距离感受融创的幸福家”。

融创自2016年进驻郑州以来,先后在郑州东部开发了融创美盛·象湖壹号、融创华夏·观澜壹号;在生态宜居的北区开发了融创城开·瓏府、融创瀚海·大河宸院;在东二环核心区域开发对望世界一线人居的融创金林·金水府项目;去年8月18日斩获北龙湖核心区域的系项目——融创中原壹号院融创中原壹号院待定3.99如意东路朝阳路交会处1328-3836767$1580-3881049$1563-8807725$0371-61861111也亮相迎宾。

融创郑州六盘齐发,深耕郑州、匠心耕耘,高端精品的战略全面布局郑州。践行高标准的物业服务,实现“幸福家”品牌理念,倾力营造购房者心中美好的幸福家。

象湖壹号体验中心: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雁鸣路交汇处东南

VIP LINE:0371-62181111

瓏府体验中心:惠济区文化路英才街交会处西800米(贾鲁河东风渠交汇处)

VIP LINE:0371-66813333

观澜壹号体验中心:绿博大道与广惠街交会处西南

VIP LINE:0371-58507777

大河宸院体验中心:大河路天河路交会处北800米路东

VIP LINE:0371-86659999

金水府体验中心:金水区玉凤路与沈庄路交会处向西

VIP LINE:0371-88880999

中原壹号院项目地址:郑州北龙湖·如意东路·朝阳路

VIP LINE:0371-6186 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