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侨悦澜庭双11淘房节火爆开启 精工样板间迎宾盛放

房天下   2017-11-13 14:31

[摘要] 全民热购的“双十一”华丽而来,当许多人沉浸在抢不到的遗憾之中,聪明的人却淘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好房。

11月11日注定不平凡。双十一恰逢融侨28周年,融侨悦澜庭融侨悦澜庭待定2.21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0371-58615555推出重磅淘房节,全城特价限量房源热辣开抢!又逢融侨悦澜庭精工样板间盛大开放,三喜临门,重磅盛惠,让融侨悦澜庭营销中心火爆异常。

融侨悦澜庭 2.21分

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
0371-58615555
售完住宅二七品牌地产
待定

融侨28年,双11淘房节

波波惊喜,特惠超乎想象

上午不等活动开始,营销中心已然聚集了不少客户,大家有的迫不及待地向置业顾问咨询产品问题,有的开心地参加融侨悦澜庭融侨悦澜庭待定2.21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0371-58615555丰富精彩的活动。精明的淘房者都明白,选房要选大品牌,要选大优惠!

怎样的产品和品牌才值得信赖?客户已用选择做出了回答,因此才有融侨悦澜庭融侨悦澜庭待定2.21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0371-58615555首开劲销的优异成绩。融侨集团创始于1989年,中国百强房企综合实力排名中位居第25位,坚持区域深耕路线,精筑15城,荣获20万业主忠实选择。

恰逢融侨集团28典,融侨感恩回馈,双十一淘房节重磅开启,限量特价房源,让客户轻松置业二七,更有家电0元竞拍、老带新惊喜大礼等等,客户奔走相告,现场咨询不断,让人见识到了真正的热辣人气。

85㎡墅质跃层,125㎡宽境阔邸

样板间精工呈阅,俘获万众倾心

精工样板,眼见为实。当许多客户陪同家人去样板间一窥究竟,感受好房带来的最直观的场景体验后,赞誉不绝于口,更加坚定了置业融侨悦澜庭融侨悦澜庭待定2.21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0371-58615555的信心。

85㎡三室两厅两卫,双层大有精彩。许多客户参观完这个户型,普遍表示感觉空间竟十分阔绰。一楼U型厨房、全明卫浴间、客厅、餐厅、书房、阳台一应俱全,二楼为儿童房、全明卫浴间、主卧,主卧与阳台连接,空间感受非同一般;独层设创卫浴间,更为私密便捷。并且户型保持紧凑的同时,贴心地在玄关、楼梯、儿童房增加了许多储物空间,并无局促之虞,融侨深厚的户型打造功力,可见一斑。上下楼良好的功能分区,让一套房子,享受双重精彩生活。

125㎡四室两厅两卫,功能齐备,多室超悦想象。难得4开间朝南(样板间书房已打通),客厅连接阳台,卧室皆赠飘窗,通风采光俱佳,生活愈加舒适。主卧套房设计,飘窗、大床、衣帽间、全明卫浴间,一眼看来,尊崇而奢适,让人不禁想象入住后的幸福场景。精工融侨,细节可鉴。入户玄关设置充裕储物空间、1.8米南向大阳台预设洗衣机下水口,U型厨房设计等等,始终遵循严谨的空间逻辑哲学,人性化地考量了居者的需求,让人敬佩至极。

融侨悦澜庭融侨悦澜庭待定2.21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0371-58615555双11淘房节重磅来袭,精工样板间迎宾绽放,约85-125㎡品质华宅,火热争藏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