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多板块璀璨亮相五大产业助力中原崛起

房天下   2017-11-13 09:43

[摘要] 11月11日下午,由绿地控股集团主办,主题为“新时代 豫未来”的绿地(中原)战略及产业协同发布会暨绿地中原区域管理总部揭牌仪式在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政府、业界及媒体等社会各界的400多人参加了发布会。

360°鲜生活

想吃进口水果,

家门口的超市就能买到;

周末想去散散心,

郑州周边的特色小镇说走就走;

想让爸妈好好度个假,

只需给康养居酒店打个电话……

这样的生活,

有一家企业可以帮你实现。

11月11日下午,由绿地控股集团主办,主题为“新时代 豫未来”的绿地(中原)战略及产业协同发布会暨绿地中原区域管理总部揭牌仪式在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政府、业界及媒体等社会各界的400多人参加了发布会。绿地集团宣布,将在中原区域全面布局“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大科技、大健康”五大产业板块,并全力推动各板块之间协同发展。

活动现场,来自郑州市、开封市、许昌市、平顶山市、商丘市等相关领导以及绿地控股集团众高管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绿地商业集团总经理薛迎杰、绿地酒店集团总经理李瑞忠、绿地控股集团中原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方东兴、绿地康养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静、绿地城投集团总裁助理王家文、绿地科创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高展、绿地金融控股集团首席战略官李想等嘉宾在现场为绿地控股集团中原区域管理总部揭牌

绿地五大产业亮相中原

今天下午,万众瞩目、星光璀璨的万豪宴会厅内高朋满座,一切都在井然有序中进行着。

15:00,“新时代 豫未来”的绿地(中原)战略及产业协同发布会准时开始,美丽的主持人为此次活动拉开精彩序幕

绿地控股集团,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应运而生、搏击成长,走出了一条富有时代烙印和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径,以培育企业为目标,积极转型升级,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发布会环节,由绿地控股集团中原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中原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方东兴致欢迎词。

河南位于九州之中,在中部崛起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绿地深耕中原13年来,以郑州为核心,开发建设了280米高绿地中心·千玺广场等超高层地标建筑,以及郑州绿地新都会11624元/平方米[郑东新区]绿地新都会17套在售、开封绿地创客中心等众多城市综合体,不仅拉动了相关区域的投资和就业,也为所在城市的城市能级提升和城市形象改善贡献了力量。

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原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需要,近年来,绿地控股集团在河南不断拓宽投资领域,大力布局大基建、大消费、大健康等综合产业,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等多家酒店、绿地G-super进口直采超市以及绿地缤纷城商业综合体等先后开业经营,垣渑高速、康养居酒店等项目正加快建设,特色小镇、地铁上盖、产业新城、安居工程等项目正积极推进。

方总透露,就在今天上午,郑州市人民政府与绿地控股集团成功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产业新城、科创中心、特色小镇以及基建、金融等更大范围、更多领域展开合作,助力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发布会的节奏非常紧凑,第二环节就进入本次盛会高潮——绿地控股集团中原区域管理总部揭牌仪式,到场的七位集团高管共同登台为仪式启幕

随着中原区域管理总部的成立,绿地在河南的产业布局将更加均衡有序,产业发展更加协同有力,必能为河南导入更多的产业资源,为河南的城市建设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大的助力。

在发布会的中间环节中,巨型屏幕上播放了绿地控股集团的产业协同宣传片,通过这一段影像资料,我们看到绿地控股集团多元化的衍生探索,不仅选择在产业链上挖掘延伸,更是在多领域试水布局,并且向我们传达了绿地控股集团在转型之路上的重要发力点——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大健康、大科技

近年来绿地不断深化改革,正朝着综合服务领域转型发展,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其业务已延伸至城市基建、高速公路、地铁、金融服务、进口商品直采直销、酒店、商业综合体等各个领域。在绿地控股五大产业宣讲环节,六位“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大科技、大健康”产业板块高管及相关负责人登台为来宾细细解读

大咖阐述 ||

绿地五大产业当前发展情况如何?

绿地控股集团是世界 500 强企业,历经 25 年发展,资产规模突破 7700 亿。绿地的发展足迹遍及四大洲十国百余城,通过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淬炼激发出深化转型的蓬勃活力。如今,绿地依托房地产主业优势的同时,大力发展“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大科技、大健康”五大产业集群,实现“一业特强,多元并举”的战略产业协同转型升级。

绿地五大产业当前发展情况如何?绿地控股集团旗下五大产业集团的负责人对各板块的产业发展规划和发展情况进行了阐述和宣讲,首次面向中原全方位展现了一个正在不断向综合领域发展、谋求深度转型的绿地。

大基建宣讲

绿地城投集团总裁助理王家文

守护城市根基,构建城市未来,绿地产品所代表的不仅是一座座城市的建筑符号,更是用温情的“大基建”深入城市生活方式的精神高地。

绿地城投集团总裁助理王家文向在场的各位嘉宾,首先介绍了作为绿地配套中最重要也最基础的部分——绿地大基建。

“大基建”依托于三大平台一大融资通道,目前已经在江苏、浙江、河南、陕西、山西等多个省、市全面布局,成功打造宁波杭州湾、南京地铁五号线、垣渑高速公路等一大批项目。

宁波杭州湾新区将作为标杆项目,创建21世纪中国样板小区,目前已经达到“1+3+5”的大方位建设计划。

而对于郑州乃至中原地区,王家文介绍,目前绿地已经为中原城市群的大中原建设,未来绿地集团将为中原城市群的更新和发展,贡献出绿地更多的力量!

大金融宣讲

绿地金融控股集团首席战略官李想

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服务社会经济,创造无限价值。这是城市经济发展的需求,也是绿地大金融的至高使命。

绿地金融控股集团首席战略官李想将“大金融”比喻为绿地其他项目的支援和基础。李想介绍,绿地大金融战略服务于绿地控股集团其他各个产业板块,促进整个产业集群的共同发展,同时又从大消费、大健康、大科技等各个板块汲取合力,进而促进绿地控股集团的主业房地产板块。

大金融战略立足于“投资+投行”的大资管金融全产业链建设,金融核心产业生态链覆盖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文化娱乐、数字科技、物流电商、生态园林,未来关注的领域包括新型商旅、社区物业、智能家居。

李想提到,目前绿地大金融战略具有两大有力“帮手”:总资金达到1000亿元的特色小镇开发基金和100亿元的特色小镇产业投资基金,未来绿地大金融战略,将在中原崛起的进程中,不断发挥其源源不断的活力。

大消费宣讲

绿地商业集团总经理薛迎杰

                  

绿地的 G-super 零售品牌,有这样一个理念——足不出户,买遍全球。同时酒店产业也是我们在世界上的新名片,立足全球输出品牌。而绿地大消费,更是打破一切原有界限,倡导一种新型消费理念,“全球资源,中国市场”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

绿地商业集团总经理薛迎杰表示,绿地大消费致力于为中国中产阶级提供更高品质的消费产品,全部商品的90%均为国外进口。薛总透露,截至昨天青岛G-Super全球商品直购中心正式开业,绿地大消费战略已经在12个城市开设了35家G-Super绿地全球商品直购中心,到2018年绿地控股集团将开设100家G-Super。

在的统计数据中,河南已经位列消费的前列,2017年,绿地大消费战略入中原开拓郑州2家大消费门店,2018年,绿地控股集团或将再布局2家G-Super绿地全球商品直购中心。

大消费宣讲

绿地酒店集团总经理李瑞忠

绿地控股集团在郑州目前有包括JW万豪酒店在内的三家酒店布局,到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绿地酒店集团将布局酒店数量达到150家,范围涉及到7国54城,各类客房的数量达到25000间。

绿地集团酒店总经理李瑞忠表示,绿地控股集团的宗旨是为了在世界做“好”酒店,在世界的舞台上,打造中国高端酒店的名片。

大健康宣讲

绿地康养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静

绿地康养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静介绍,“康养居”依托绿地遍布世界的地产主业优势,以社群为纽带,以“医康养游娱学”六大主题为特色,目前绿地控股集团在5年内将布局500家“康养居”酒店,已有22个项目开工建设,上海、郑州、武汉、成都、南昌、济南等多地酒店将于2018年投入运营。

绿地康养产业在河南,已经落地溱水文创小镇项目,拟投资600亿元,打造以“文旅”为特色,集文创产业、休闲度假、活力运动、特色商业、高端人居于一体,被列入河南省2017年批A类重点建设项目。

大科技宣讲

绿地 科创产业集团 总经理助理 高展

绿地大科技,专注于世界前沿的科学研究,为我们创造一个不一样的未来。

绿地科创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高展介绍,绿地科创产业板块是绿地集团旗下新的产业板块之一,通过校企合作等方式,依托于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高端院校的科技、金融等实力,打造科创产业三大板块,未来将成为绿地控股集团新的产业增长点。

品牌力量 ||

改变城市生活  改善人居生活

张玉良董事长说过,中国已吹响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角,现在是科技创新的时代,这是企业软实力比拼的重要核心。刚才我们所听到的每一个绿地控股集团的产业转型举措,可以说是一种极具前瞻思维的企业战略,一次转型就是一次跃升,绿地控股集团各个领域的的持续加码,正在逐步打破房企僵局,致力于多领域一体化协同发展。

此次发布会还特别邀请到知名产业专家、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现场论道,进行了一场主题为《新时代产业发展趋势和机遇》的产业课题讲座。

在新的一轮全球产业转移中,中国已经不仅是产业转移的承接国,也将是重要的产业转出国。而绿地将运用——房地产+“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大科技、大健康”的全产业优势,围绕“五大领域”的综合产业投资模式对区域经济全面助力,也表明绿地向 城市综合运营商 的转型成效相当显著。我们相信,绿地控股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领跑者和世界 500 强企业,在五大综合产业的协同布局,必将结出累累硕果,也相信绿地控股集团将不断满足不同市场、不同领域更高层次的消费和需求。

此次产业发布会,不仅将为绿地在中原地区更好地推动五大产业协同发展创造条件,为绿地继续推动改革创造契机,同时还将为中原地区导入更好优质产业资源,为中原产业布局和发展注入新鲜活力,为改变中原城市面貌、改善中原人居生活贡献更多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