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没有什么压力 是一场火锅缓解不了的 润玺城喊你免费吃海底捞

房天下  2017-11-06 17:58

[摘要] 天气冷了,没人在乎你是否及时添衣;年龄大了,更清楚现实与梦想的距离;朝五晚九,依然困在庸碌的生活里。

天气冷了,没人在乎你是否及时添衣;年龄大了,更清楚现实与梦想的距离;朝五晚九,依然困在庸碌的生活里。压力山大的现实里,有关生活的一切都输给房价的高不可及!

舌尖盛宴 压力烦恼涮一涮

粉碎压力,拯救不开森,没有什么是一场火锅缓解不了的,东润玺城海底捞热辣火锅宴喊你大快朵颐!

牛羊肉、乌鸡卷、午餐肉、牛肉丸、脆皮肠、鱼豆腐、菌菇、当令鲜蔬……高颜值的各色美食,荤素搭配,健康美味。还有多种口味火锅料、秘制小料、果盘饮料分撩拨吃货们的味蕾。

热辣火锅开心涮,琳琅美食尽情享,现场还有互动游戏、趣味表演,精彩轮番,高潮不断,更有神秘大奖等您拿。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参与线上解压游戏大闯关,精美礼品轻松赢,还可现场免费吃海底捞火锅宴!尽兴吃,尽兴玩,好吃好玩,压力烦恼烟消云散。

首期5万 优品三房轻松享

火锅解压,好房更解压。百万方大盘东润玺城,择址中原西路,郑西首页,区域位置优越;拥享四大公园,紧邻四大中心,市政配套优越;紧邻地铁10号线、绕城高速举步可达,交通迅捷。

三期升级新品88-108㎡优品三房,精研成长型户型,通透采光,多开间朝南,宽景阳台,呵护业主舒居生活;倾力打造全龄儿童活动区,记录亲子欢乐时光。首期5万,88-108㎡优品三房,会员招募中。

详询:0371—5377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