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楼市曝光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关于买房摇号,这一点你必须知道

楼市曝光 2017-11-01 15:19:43

关于买房摇号这件事情,在经历了2016年疯狂的一年之后,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摇号,这个事情,在车牌领域用的多一些。那么,就产生了一个问题。北上广深车牌摇号之后,去买车牌的人数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大家都知道,去拍车牌的人数,年年增加。

21.jpg

比如,2017年10月26日北京小客车摇号中签率都是865比1了。865个人当中,真正都是当年就想买车的刚需吗?我看不见得!

房子也是一样的,当出现这一状况的时候,那肯定是供需关系不平衡而产生的

就比如说,你暂时还没有立刻买房的想法,但是看到房子这么难买,先排着,排到了就买,排不到就不买。

还比如说,你根本就是自己有房。你还找人排号干嘛?顺便赚点钱嘛!万一幸运之神眷顾自己呢?

22.jpg

所以说,在这么多排号当中,其实有很大部分是未来的需求,因为害怕摇不到号,只能是提前摇号。还有很大部分的需求,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想要凑凑热闹,赚赚钱。君不见,去年一个号码可以转手卖1-2万。这是一点也不夸张的。

摇号可能造成的投资客、刚需们彻夜排队抢购,不仅为开发商省了大笔营销费用,还极大地刺激了购房人的敏感神经,造成楼市的紧张。

23.jpg

网友热议:

@小飞侠:既然这样,那干脆不买了,何必把一家人搞的那么辛苦,定神玩耍吧。

@卢子山:我也什么都不想说了 满满的无奈啊。

@星星点点:我只相信马云所说的,八年以后房价如白菜。

@豆豆妈妈:作为刚需族,目前也只能祈求楼市的长效机制能够加快实施。尤其是房产税公布制度,要早日实施

@沙山:房子被抢购,是因为太便宜了,统一规定,一线城市,房价不能低于200万一平方。二线城市不能低于100万一平方。其余城市另行商量,而且必须现款和全款,一手交钱,一手交房。你看刹不刹得住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