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莫非 小麦倾情助阵 富力建业尚悦居“你好大歌星”专场即将开唱

房天下  2017-10-30 12:19

[摘要]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冻,去唱你想唱的歌吧,去见你想见的大明星吧,去和家人朋友一起嗨吧!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冻,去唱你想唱的歌吧,去见你想见的大明星吧,去和家人朋友一起嗨吧!10月28日,“天生唱将9有FUN”富力建业尚悦居&私家车999【你好大歌星】专场,当红主播莫非、小麦带你一起欢乐开唱!

和莫非、小麦同台互动游戏PK,谁才是真正“模范生”?

如果你是范玮琪的粉丝“模范生”,你不能错过这一次的范玮琪音乐主题互动游戏!如果你是非一般娱乐莫非、百变傲娇女王小麦的迷弟迷妹,你不能错过这一次同台互动的亲密接触机会!除了比对范玮琪歌曲的熟悉度,还有一系列互动游戏等着你来拼机智,最终将决出“有FUN歌王”笑傲舞台!

分享范玮琪“幸福范”,幸福好礼大派送

如果对你来说“最初的梦想”是去听一场范玮琪演唱会,这一次富力建业尚悦居“最重要的决定”,是免费送出范玮琪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的门票!“在幸福的路上”,大奖可遇难求,幸运奖却是触手可及的幸福——现场还有价值千元歌迷ktv储值卡、价值数百元ALLCAKE蛋糕卡等多重豪礼送不停!

本周六,富力建业尚悦居的“你好大歌星”专场除了有FUN歌王角逐赛之外,还将在售楼部一层举办【多肉植物DIY】亲子活动,让到场嘉宾可以带着宝宝动手种一盆多肉绿植,把绿色范与健康范带回家。

24载30城富力地产,联袂建业集团、易居中国,择址中州大道贾鲁河畔,鼎筑808智慧生态城样板——富力建业尚悦居。项目容积率2.49,规划为15-16层成品小高层,面积涵盖建筑面积约78㎡两房、98-118㎡三房、133-135㎡四房,以新中式东方雅韵品质人居,启幕一座城市的理想滨河生活。

大美滨河胜境,即将绽放,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