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唠嗑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二线城市抢人大战 魔都和帝都是否魅力依旧?

唠嗑楼市2017-10-20 15:16:46

据悉,近期多个二线城市相继出台应届生就业优惠政策,正式开启抢人火拼大战。其中不少优惠政策的重点放在了户口、住房、创业扶持等方面。那么,对于郑州的你来说,魔都和帝都是否魅力依旧呢?


图片来源于网络

身边的朋友在帝都和魔都的,普遍说到的2个问题:竞争激烈、好房高攀不起。但是他们还是决定:努力赚钱,然后买房定居。也许房子不到50平,也许背后常被人捅刀,但是依然不能阻挡他们留下来的心。

图片来源于网络

普遍解释不愿意去二线城市的原因,一部分是现在工作稳定,回家的话可能难有合适的工作。这个也正是魔都和帝都这样的特大城市优势,这里往往某些行业发展成熟且超前,而二线城市市场氛围可能较差。再有就是很多市场份额占比较小的行业,在小城市可能根本没有存在感,而对于年轻人来说前途堪忧。

魔都和帝都魅力依旧的另一方面在于,虽然好房高攀不起,但是这里的教育是很多准父母所看中的。同时,特大城市的生活氛围来说,更加成熟,眼界可能会更宽阔。

图片来源于网络

虽然魔都和帝都的魅力依旧,但是二线城市依然吸引力巨大,有3点:

1、生活节奏慢,幸福感更高。

2、房价相对较低,置业压力小。

3、适合别人的,未必适合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