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造传奇 五星筑家|碧桂园翡翠湾工地开放日魅力绽放

房天下  2017-10-21 21:32

[摘要] 亲鉴幸福品质

坚守匠心,注重质量,是碧桂园25年始终秉持的品牌初心,10月21上午,碧桂园翡翠湾碧桂园翡翠湾待定3.56航海路与前程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400-176-0760 转 829622【匠造传奇·五星筑家】工地开放日圆满绽放,盛邀媒体、业主亲临工地现场,共同见证未来新家的成长与碧桂园匠心品质。

为了让客户与媒体更好、更顺利的体验碧桂园翡翠湾碧桂园翡翠湾待定3.56航海路与前程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400-176-0760 转 829622工地开放日,项目各部门早早的做好了准备,静候业主与媒体的检阅。

【开幕仪式·承诺品质】

业主买房后都渴望能知道未来新家的生活。碧桂园翡翠湾碧桂园翡翠湾待定3.56航海路与前程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400-176-0760 转 829622从心出发,向业主展示了未来物业服务风采,承诺匠心品质。

【亲临现场·共鉴匠心】

仪式结束后,业主及媒体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工地工法展示、样板间,不仅亲自了解了新家的建设工艺技术,更对未来新家的生活有了切身的感受。

【欢乐抽奖 ·惊喜礼品】

参观过后,回到营销中心,业主们惊喜参加了本次活动的最后一项,抽奖。在渐渐变凉的秋季里,这一份惊喜分外暖心。

至此,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业主们亲眼见证了未来新家的蜕变过程和碧桂园匠心筑居的品牌实力,碧桂园也更深入地了解大家对居住环境的需求,未来必将全心全意实现每一位居者对理想之家的憧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