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归园田居 悦享秋趣|正弘悦云庄秋意正浓 田园拾趣回归农作

房天下  2017-10-21 21:04

[摘要] 十月秋意正盛,将难得的闲适心绪安放田间,与久违的自然植趣坦诚相待,正弘悦云庄拾趣金秋田园,秋意为媒,邂逅十月的别样风光。

十月秋意正盛,将难得的闲适心绪安放田间,与久违的自然植趣坦诚相待,正弘悦云庄正弘悦云庄待定3.70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0371-69371111拾趣金秋田园,秋意为媒,邂逅十月的别样风光。

摆脱网络的桎梏,暂别手机的羁绊,让生活主场重新拾起土地的青睐。正弘悦云庄正弘悦云庄待定3.70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0371-69371111拾趣田园站,把目光放在郑北黄河岸的红薯地,齐家上阵,手提锄头,重温父辈的土地情结和久违的田园趣味。

赢好礼 | 称重排名,好礼相送

活动现场,收获满满,即便身沾尘泥,依然满心欢喜,挖出的红薯称重排名,收获的家庭更有好礼相送。多劳多得的快乐最为难得,这份与世俗名利无关的排名竞争,用最为原始的形式,向我们证明着快乐与金钱无关的道理。

BBQ  | 风情烧烤,增温时光

秋高气爽,烧烤助兴,日渐下行的气温与逐渐上扬的食欲相得益彰,依次排开的桌位旁炭火正旺,裹满酱汁的时蔬肉品炙烤出诱人美味,或大快朵颐,或慢慢品味,更像是一次邻里之间的周末聚会。

飒飒秋风,不改正弘温情,归园田居,悠然舒享自得。悉心以待,邻里酒话家常,幸福的正解从不晦涩,千金不易的欢乐往往简单。舒居生活的渴望更是一向坦诚,生态湿地为邻,田园风光近享,正弘悦云庄正弘悦云庄待定3.70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0371-69371111—让生活回归自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