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昂朗悦十大匠心建筑标准之纯粹住区

房天下  2017-10-19 11:31

[摘要] 中昂朗悦以朗悦系十大建筑标准构筑中昂集团 人居作品。坚持无底商设计,以确保 为纯粹的居住环境。

前言

中昂朗悦中昂朗悦待定4.20太行大道与平原大道交叉口西北角0371-65708888以朗悦系十大建筑标准构筑中昂集团 人居作品。坚持无底商设计,以确保 为纯粹的居住环境。为此在规划伊始,中昂朗悦不惜数十次易稿,摒弃众多方案,苛刻要求,只为寻求 为舒适的建筑格局。舍弃底商利益,以换取 化的居住舒适感。化繁为简,只追求纯粹的生活奢适享受。从一开始,中昂朗悦便站在城市级规划与人性温暖的角度审时度势,规划去旧立新,立志为中原人民带来时代性的标杆作品。

中昂朗悦中昂朗悦待定4.20太行大道与平原大道交叉口西北角0371-65708888,舒适立著的品质之本

纵观国内外的 居住区,无一不是在地块先天 下,以内部舒适性的 演绎匹配 人士的生活需求。中昂朗悦中昂朗悦待定4.20太行大道与平原大道交叉口西北角0371-65708888以远瞻的无底商社区规划理念,于凤湖首排开辟 为纯粹的宜居住区。为了建筑的舒适度得以的呈现,中昂朗悦牺牲高额的利益代价,全面取消底商设计,换取现有生活格局的和谐共生。入则享静谧生活,出则享繁华如锦。

精益求精,是中昂对自己的严苛要求

中昂朗悦中昂朗悦待定4.20太行大道与平原大道交叉口西北角0371-65708888对自己的手艺,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并为此不厌其烦、不惜代价,但求做到每一寸空间的精益求精,完美再完美。

对于细节的关注,决定了与众不同的价值列位。中昂朗悦中昂朗悦待定4.20太行大道与平原大道交叉口西北角0371-65708888在设计规划阶段,先后多易其稿,汲取国内外先进的建筑经验,同时不断地创新研发 适宜中原人居的空间结构,将理想中的家居空间充分实现。

中昂朗悦中昂朗悦待定4.20太行大道与平原大道交叉口西北角0371-65708888在空间分割上进行了全新的研发,依据建筑形体的内部优越性,将低密别墅豪宅的生活理念付诸 房、高层产品中。讲求建筑与景观的和谐共生,打造会呼吸、会生长的品质住宅。同时根据当前城市主流置业观,以全面的数据支撑新新产品系的研发。

中昂朗悦中昂朗悦待定4.20太行大道与平原大道交叉口西北角0371-65708888,与城市共生长

伟大的人物令人眼目,是其传奇的人生史诗;伟大的事物被人铭记,则是其内部质地与外部价值的高度统一。以城市 住宅的价值体系与高舒适感为标准的中昂朗悦中昂朗悦待定4.20太行大道与平原大道交叉口西北角0371-65708888,开创了城市 舒适的生活形态,成为凤湖首排 后的私密住宅,使地产界中内外 价值得以高度统一,奠定中原华贵居所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