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城小鲁班木艺手工课堂周末开课 一起来吧

房天下  2017-10-18 15:11

[摘要] 美国有“手工制作日”,荷兰设有“儿童木工营”,德国人几乎家家户户都有“小工厂”,日本 的幼儿园都已开设了儿童木工课,瑞典的孩子4岁会使用电锯做木工。

美国有“手工制作日”,荷兰设有“儿童木工营”,德国人几乎家家户户都有“小工厂”,日本 的幼儿园都已开设了儿童木工课,瑞典的孩子4岁会使用电锯做木工。与其羡慕欧美孩子?不如周末(10月21-22日)来郑州恒大城郑州恒大城待定3.36西三环北延与三全路交汇处西约500米400-176-0760 转 835806,“匠人·匠心·匠筑-恒大城小鲁班木艺手工课堂”,小鲁班木艺手工课堂、萤火虫森林、扎染艺术等古法手作,回归 初的本质,在古人的智慧中传承匠心工艺。

郑州恒大城3.36分

西三环北延与三全路交汇处西约500...
4008132766 转 835806
待售住宅高新品牌地产
待定

小鲁班木艺手工课堂

爱上木头会是怎样一种体验?木工祖师鲁班曾用简单的木头创造了多少奇迹?在这里,孩子们也将在木工老师的指导下利用墨斗、曲尺等传统鲁班工具制作木制手工艺品。收获快乐和自信。

萤火虫森林

光影点点,流荧漫天,总在甜美的梦境里。废弃的木刨花,加上一点小心机,把梦中的萤火虫森林搬回家。

扎染艺术

它的厚重,它的凝力,没有奢华,却是亘古不变的大美。这种古老的织品染色工艺,用线紧固打结,绑、缝扎,然后染色,每一次的花样不可复制,而它的魅力就在于它的 。

宫廷美食

酥软不腻、入口生香的桂花糕,在这个季节品尝 为应景。还有香甜软滑的豌豆黄、形美动人的荷花酥、花香沁心的玫瑰饼等宫廷美食等您品尝。

周末宅在家里,不如和孩子们一起来恒大城体验一把匠心工艺和宫廷美食,让你的各个感官在这里一并满足。

恒大城二期建筑面积约112-143㎡庭院洋房,在一期标准之上,更加精工细作。与更超越的产品致敬城市菁英。坐拥西三环北延与三全路等城市主干道,项目成功签约郑大 、郑州高新区恒大城 (复旦 托管),双湖双园双会所,配新风除霾系统。

项目地址:郑州高新区西三环北延与三全路交会处西约500米。

品鉴热线:0371-553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