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0余座新城 兑现一座新城尚郡

房天下  2017-10-17 18:57

[摘要] 10月11—14日“走进新城,2017品鉴驼行”郑州新城品牌媒体行盛大启动。

10月11—14日“走进新城,2017品鉴驼行”郑州新城品牌媒体行盛大启动。本次品鉴之旅聚齐郑州18家主流媒体,一起奔赴南京、镇江、常州、上海等地,体验新城,见证新城的发展之路。

作为一家源起常州的实力房企,新城匠心耕耘,历经24载成功布局60余个大、中城市,住宅及商业项目累计达200余个,成为超60万人的一致之选。2016年,新城控股集团成为总资产超过1000亿,跻身中国地产16强的开发企业。

新城控股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已形成完善的住宅及商业产品系列。作为新城端产品——璞樾系脉承东方美学血统,以新中式国风雅宅,改写中国高端住宅版图;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导者——“吾悦”品牌系列城市综合体,主要面向中国经济发达城市的中产阶级,成为每一座所到城市的商业名片。

同时新城控股还涉及养老地产、金融、互联网、智能制造、影院、酒店、儿童娱乐等多个领域,走出一条融合发展之路……矢志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中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的开发商之一。

从养儿到养老,新城的“全生命周期地产科学院”

Think芯——用住宅百年战略奠定人居之本

作为国内住宅产业化和标准化的先行者和实践者。在产品打造上,新城控股始终坚持以百年住宅和工匠精神为基本理念,构建了独有的“Think芯”体系,以6大维度,56项技术,为客户打造全方位安全、健康、舒适、便利、科技的长寿命幸福之家。

其“百年住宅”的升级研究体系,针对建筑产业化、空间使用习惯研究、科技服务接入、软服务体系接入等,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建筑、空间、生活、服务的居住体验,实现打造百年住宅、践行幸福生活、向上兼容未来的世界理想。

创新配套研发——全生命周期人居服务商

满足居住本身的功能化需求,对新城而言并不是终点。新城为了满足现代城市人居从养子育儿、消费游乐、商务金融到养老服务的全生命周期需求。

自主研发的中国新一代儿童游乐品牌“多奇妙世界”——为中国亲子家庭打造的游乐体验。主题式影院“影院星轶”——致力于打造集电影放映、互动娱乐、游乐体验为一体的新一代超级梦幻影院。国内孵化器“星翼空间”——关注泛人居和医疗健康两大领域,为有竞争力的潜力团队提供资金支持。新城金融——践行“互联网+地产+金融”理念,努力成为地产生态圈的价值提供者。进军养老产业——金东方颐养园,通过物业和互联网方面的优势,探索养老地产。

首批模块化建筑革新者——引领中国居住工业进程

工业4.0开始登上世界舞台,建筑也迎来来了产业化时代。新城地产作为一批踏上建筑工业化征程的领军企业,积极引入国外先进成熟的模块化建筑,推进模块化住宅的研发工作,实现中国住宅工业化的现代进程。

源自欧洲的集成模块建筑体系具有国际领先水平,通过精密的建造工艺、独特的集成搭建技术,严格的质量控制,全面提升建筑的综合质量和安全耐久性,有效地延长建筑寿命,大幅度的节约能源、水资源和建筑材料,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绿色建筑。

此次长三角四日品鉴之旅,正是让中原媒体人全面了解新城多年来的精华作品,为千亿新城的城市理想打开中原的认知窗口。

长三角四日行走,感知一个理想新城

从古韵金陵到繁华江南再到国际一线都会,一座座新城建筑,重构着城市的生活,让都市的未来充满想象。

新中式的理想居所——东方美学的当代生命力

新城因东方情怀而来,为东方美学而建,以懂得之心,陈列了一座城市对东方意境最默契的想象。新城以东方美学为基因,在金陵的文化原点尊重土地择山而筑,以风雅新中式作品——璞樾钟山,新城源山,将记忆深处的瑰丽生活风雅复活,彰显当代东方文化之美。

新城模块化建筑,推动中国住宅工业化进程

新城地产携手威信广厦模块住宅工业有限公司,引入国外先进成熟的模块化建筑,力求为高端人士打造更具有精细力的产品线,积极推动中国住宅工业化进程。

吾悦国际广场,铸造城市繁华的新城力量

吾悦国际广场项目是一个融时尚新潮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和商业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大型综合购物场所,成为常州高端一站式SHOPPING MALL商业项目。

金东方养老地产,中国高端养老社区的教科书

金东方养老地产,是国家爱晚工程,中国高端养老社区的教科书。该项目将公园式的社区规划,家庭式的居住环境,酒店式的精致服务和医院式的健康医疗融合在一起,为常州的老人,乃至长三角的老人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养老环境。

邂逅新城总部,追寻新城品牌精神

新城在上海,引领着长三角乃至中国的物业发展。中原媒体团在此开启品牌溯源之旅,见证负重前行的“骆驼精神”, 亲见新城魅力与实力。

在上海总部交流大会上,设计师与中原媒体团分享了新城总部的设计理念。 “幸福梦想家”的新城星翼空间,是集5A级办公空间、孵化服务、投资人、资深行业资源于一体,以孵化优质项目为核心价值的多元化创业综合体。行程最后,欧阳副总裁还向大家分享了房地产的新常态与大趋势。欧阳副总裁认为2017年房地产市场还会维持量平价稳略有增长。

具体有五大典型特征:城镇化已接近尾声:行业垄断加速来临;都市化圈成为城市化的新引擎;租赁住房成为超大特大城市主流;大城市住房市场进入限制性发展新周期

深根中原,“1+3”战略布局的下一个旗舰

新城控股长期坚持“区域聚焦、高速周转、产品多元化”发展战略。在城市布局方面,初步完成了“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进行扩张”的“1+3”战略布局。作为新城控股向中西部地区发展的战略要地,郑州已成为新城深耕中原,完成“1+3”战略布局的下一个旗舰。

择址市府政脉,兑现名片作品

2016年郑州跃升为国家中心城市,“一心两翼”成为郑州城市发展的主轴。 新城基于对这片活力区域的深刻理解与考究,以前瞻性战略目光及地铁物业运营观发力郑上新区。中原西路价值洼地上,新城以24载匠心、两百余盘的经验积淀,打造百万方国风大盘,为郑州品质人居再划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