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旭辉正荣首府:站在郑州二七新区战略的高地上

房天下  2017-10-16 18:16

[摘要] 1954年省会西迁,郑州从一个县变成省会城市。省会西迁60多年后,郑州迎来第二次腾飞。当年,改革开放的一场东风,让深圳从一个边陲小镇,迅速成为国际化的大都市。现在,战略的东风呼啸而来,郑州势必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1954年省会西迁,郑州从一个县变成省会城市。省会西迁60多年后,郑州迎来第二次腾飞。当年,改革开放的一场东风,让深圳从一个边陲小镇,迅速成为国际化的大都市。现在,战略的东风呼啸而来,郑州势必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入选国家中心城市,郑州城市地位实至名归

10年前,建设部首次提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概念。它改变了中国传统的直辖市、省会城市、地级市、县级市的城镇体系格局,成为城镇体系金字塔的“塔尖城市”。2016年12月,经国务院正式批复,国家发改委发布《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十三五”规划》,提出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在定位“国家中心城市”后,郑州城市的框架还将进一步拉大,对于周边人口的吸引力还会增加,城市的潜力将继续提升。

空铁国际双枢纽,助推“一带一路”战略腾飞

近年来,随着航空枢纽持续打造、“米”字形高铁加快形成、多式联运不断发展,郑州正由过去以铁路为主导的国家枢纽向以航空、高铁为主导的国际性综合枢纽转型升级,迅速成长为引领的空铁国际国内双枢纽。据统计,经过郑州的高铁车次539趟,通达城市数超过120个,覆盖方圆1000公里城市,近7.9亿人口。2016年,郑州新郑机场货邮吞吐量超过45万吨,位列第七,其中在开通全货机航线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航班占50%以上,使郑州成为亚欧重要的物流集散地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

作为郑州建成区之一的二七区,可以说,见证了整座城市的发展历程。过去,它是郑州传统商贸区的重心所在。今天,它依然在郑州各主城区中处于重要地位。随着郑州二七新区的规划,郑州西南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二七新区与郑州主城区一路之隔,是主城区的自然延伸地带。区域城市界面整洁,路网完善,南北大运河穿境而过,生态湿地遍布,堪称城南宜居生活样板区。新区规划甫一落地,便吸引了万科、绿地、招商、旭辉等一大批大牌房企的纷至沓来。如今的二七新区塔吊林立,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旭辉正荣首府,区域人居品质典范

旭辉地产,中国房企17,17年33城,精工品质,匠心情怀,更有被誉为“中国六大新锐豪宅”之一的旭辉铂悦系、“资源型豪宅典范”的海江山湖系、为城市新中产打造的城府系。而今旭辉落子郑州打造的产品,即属于旭辉城府系。项目于二七新区嵩山南路,打造城市难得小高层,近百米楼距,38%绿化率,规划三大社区公园,更有400夜光跑道、社区双语幼儿园,打造全龄全景社区,塑造城南人居品质典范。

随着航空港区获批、米字高铁规划、入选“国家中心城市”等利好政策的出台实施,郑州进入全速发展阶段。而位于二七新区的旭辉正荣首府,将尽享城市发展利好。而首府也必将秉承旭辉一贯的品质基因,于中原大地,再一次以精工品质传承经典,为郑州住宅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现阶段旭辉正荣首府,首期产品建筑面积约89-134㎡精工华宅,现正火热咨询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