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加点料>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刚需刚改看好了!城南品质楼盘正商中州城让你们都对号入座

楼市加点料2017-10-16 00:00:00

城南片区交通优势明显,各种配套设施完善,康桥、绿都、正商等多家房企的入驻,给购房者提供了宽阔的选择空间,而且房价相对较低,更加炙手可热。正商中州城(房价 ,户型图 )作为城南片区的热门楼盘,临着主干道,是正商地产用心打造的一个刚改类项目,目前产品涉及有高层、洋房,不论是刚需还是刚改都可以作为置业选择。

项目规划上还是保留了正商的一贯水准,配套上有学校有商业,在品质上使用同层排水、三层中空玻璃、雾森系统、人居智能系统,整体来说水平不错。小区位于中州大道与南三环交汇处以南,西邻郑新公路,出行十分便利。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南三环站很近,随着地铁的开通,往返郑州各区域大大节省了时间。而且南三环通车,驾车出行非常顺畅。小编带你一起了解下该项目在售的情况。

正商美誉铭筑3.60/5分

地址南三环与郑新公路(通站路)交会处向南300米路东查看地图

电话400-176-0760 转 812637

待定

效果图

动态:正商中州城有高层和洋房房源在售,在售高层建面约109-116平米,整体均价为14000元/平米,在售洋房建面约127平米,整体均价为15000元/平米,具体信息以售楼部为准。

交房:预计2019年年底三期5、8、9、10、11号楼交房

区位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