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丑毛怪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些楼盘体量大的惊人!搜罗郑州配套齐全大盘!

丑毛怪 2017-10-16 09:23:36

有的购房者喜欢小盘,说是小盘人少,相对比较安静,是的,没错,但是小盘一般楼栋会比较少,容积率会比较小,居住舒适度会比较高,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小盘楼栋少,人少,之后的配套想要发展起来是很困难,因为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经济,人少经济、市场能够发展起来是很困难的!

相对而言,体量大的楼盘就不一样了,虽说小区楼栋会比较多,密度会比较大,但是它的配套会比较完善,比较高端,小区美观程度、绿化程度也更有保障。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看郑州体量比较大的楼盘有哪些?

升龙天汇广场3.15/5分

地址农业路与嵩山路交叉口查看地图

电话400-176-0760 转 692778

9000元元/平

泰宏建业国际城3.32/5分

地址大学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向南800米查看地图

电话400-176-0760 转 626206

12000元/平

永威城3.25/5分

地址中州大道宇通路交汇处西南角(宇通大厦对面)查看地图

电话400-176-0760 转 813392

待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