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曝光>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郑州买房为什么我绝不考虑平原新区?

楼市曝光2017-10-13 16:50:18

01.jpg

不止一次网友问我问我这个话题,今天又有一位网友问我在郑州购房非常迫切但是手里面钱又不多,购买平原新区怎么样?我就告诉他,那么你先告诉我你想买平原新区的理由吧。

下面就是这位网友告诉我的理由:

一、黄河大桥免费后,平原新区的房子上涨了1000元左右/平米。感觉很有前途;

二、居住环境很好,没有什么噪音干扰,很清静

三、房子很低相对于郑州的四环五环,动辄就要1.5万以上低了很多;

四、低密度居住区,远离郑州的高楼大厦。回归自然居住环境;

五、黄河就是5环附近,未来跨河发展纳入郑州版图指日可待

02.jpg

这是这位网友给我说的一番话,我总出来总结了以上的5点。那么我就告诉他,那么我就来给你分析分析你的这5点吧,是不是能够站脚。

点:黄河大桥免费后的涨价;

分析;这是具有偶然性的,黄河大桥能够免费多久?如果再收费,怎么办。这是不是为了迎合一些什么而作出的权宜之计?大家都不知道。退一万步来讲即使以后全部是免年费的,大家有没有发现,平原新区自从跟着上郑州市区那一波房价涨过之后,基本上没有太大涨幅了。明显后劲不足

第二点:居住环境好,无噪音。

分析;离市区80公里环境会更好,回老家环境会更好。这个不抬杠,这一点我也认同。但是我不认同牺牲上下班时间来获取的居住环境。你为什么想在郑州买房?你是为了得到郑州,更好的教育资源、医疗资源、市区便利。所以你为什么跑到平原新区买房?单单是为了居住环境。得了芝麻丢了西瓜

第三点:房价低居住密度低;

分析;这个请参见第二点的分析,

第四点:黄河就是五环附近,未来将要划入郑州版图

分析:郑州的环线规划图已经出来了,北边并没有台着重发展。南边和东边有明显的偏向重心,不信你就看图就行了。这就是以后的规划方向。平原新区并没有要被纳入郑州市版图的意思,至少十年内没有。地铁也不要想,十年内不会规划。什么都不要想。

03.jpg

经过我这四点分析;这只是一个购房的陷阱和圈套。并不具有购买价值。不信我的可以买这看,以后在郑州看病会不会跑得着急,小孩上学会不会感觉不如来郑州市区,自己上下班会不会跑得不想跑。君不见,有多少空房未售、君不见有多少已售房源没有入住。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