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生进阶 当有院|正弘悦云庄二期新品 10月14日入会盛启

房天下  2017-10-14 13:42

[摘要] 庭院生活,悦起郑北。正弘悦云庄首开倾城热销,以精工之志再兴二期新品,鼎立而筑110—260㎡退台洋房,再续奢造洋房的臻品传奇,首付40万起,即可轻松奢享首层庭院洋房,10月14日,会员正式招募,5000抵20000盛惠全城。

庭院生活,悦起郑北。正弘悦云庄正弘悦云庄待定3.70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0371-69371111首开倾城热销,以精工之志再兴二期新品,鼎立而筑110—260㎡退台洋房,再续奢造洋房的臻品传奇,首付40万起,即可轻松奢享首层庭院洋房,10月14日,会员正式招募,5000抵20000盛惠全城。

正弘悦云庄3.70分

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
0371-69371111
售完住宅其他低密居所
待定

东方的庭院情结,正弘的筑城志向。一期热销的市场口碑,以不二品格验证了正弘悦云庄正弘悦云庄待定3.70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0371-69371111庭院洋房的奢造高度,凭全城推崇,正弘再起郑北舒居鸿图。在一期精工匠造的基础之上,正弘悦云庄二期新品,以毫厘研磨的匠艺,全线升级,首层南北双庭院的阔景格局于延续之中深挖景趣风情,揽就园区繁翠葱郁,使得庭院风景得以无限延展。

悦然生活的洋房,馆藏层峰的庭院。土地资源日趋稀缺的今天,庭院的可贵,除去东方建筑美学的毫厘舒展,更能显示出居者非凡的身份认同及层峰象征。正弘悦云庄正弘悦云庄待定3.70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0371-69371111二期臻品洋房,以庭院为敬,溯源中式生活意境,凭精工匠造工艺,叙就东方建筑一气呵成的雍然气韵与奢雅风华。

正弘悦云庄正弘悦云庄待定3.70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0371-69371111,正弘二十载潜心奢造,万亩湿地富氧环绕,两高三桥纵横郑新双城12888元/平方米[管城]双城0套在售繁华,龙凤快速路正式获批开建,郑州外国语咫尺为邻,集优而筑,邻秀而居,悦然郑北舒居版图之上。二期匠造升级,全系臻品鼎筑郑北,以庭院洋房的阔景围合,擎领奢居建面约110—260㎡退台洋房,首层双庭户户露台,5000抵20000盛惠以待,首付40万起,首层庭院洋房,即可享你所想!10月14日到27日,正弘悦云庄正弘悦云庄待定3.70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0371-69371111民俗文化节雅致启幕,溯源东方情境,悦赏中式美学

项目地址:平原新区·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会处东500米

VIP LINE:0371—6937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