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楼市曝光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武汉逆天新政,大学生购房可打8折,大学生毕业分配房子重回希望

楼市曝光 2017-10-12 10:17:10

随着越来越多的声音说着上大学无用论,那么武汉就针对大学生发布了这样的一个政策;看完之后,你就会想到大学生原来还是各个城市的所争夺的对象。这有好比回到了90年代的大学生一样。以后会不会,毕业包分配?会不会毕业给安排房子居住?这都说不准哈哈哈哈。为了抢夺人才,就看各个城市的手段和方式了。

为了在新一轮人才争夺战中赢得先机,今年1月,该市提出实施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3月,宣布大学生在读期间,可以个人名义缴存公积金,解决留汉大学生住房难问题;4月,全面放开大学生落户门槛;设立人才安居房建设基金;每年提供1万个以上基层社会服务岗位,吸纳大学生就业。6月,出台9项贴心政策措施,涵盖安居落户、促进就业、支持创业各领域

那么大家来看看,这个政策是多么的诱人。

安居住房政策十分诱人。政府将加快推进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求提供更多的大学毕业生保障性住房,争取“让更多留汉就业创业的大学毕业生以低于市场价20%买到安居房、以低于市场价20%租到租赁房”,近期启动建设“长江青年城”,打造大学毕业生保障性住房的典范样本。

薪酬水平是大学生选择就业城市和工作岗位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武汉本次在率先出台大学毕业生指导性年薪标准,确定大学毕业生指导性年薪标准为:大学专科生4万元、大学本科生5万元、硕士研究生6万元、博士研究生8万元。此次出台的指导性年薪标准,总体水平在同类城市中位居前列,同时远高于武汉市工资标准1750元/月。大学专科生年薪是武汉市工资标准的近2倍,博士研究生达到近4倍。

这不仅让我想起了父亲这一代人。现在50多岁的他们当时大学生毕业,就可以包分配,而且工资还不低。最重要的是安排房子居住哦。现在住的房子依然的是当时单位分的房子。想到此处,不仅的回想,咱们这一招狠啊。这样的话,房价哪里还会上涨?都还不不是拼了命的上大学,好好学习,为什会做贡献。然后国家分配房子啊。

那些个说上大学无用论的同学们听好了。好好学习吧,将来说不准就要开始给高素质人才安排住所了!高不高兴,开不开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