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心情在水平线以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7郑州房产有嘻哈:这样的楼盘freestyle你买单吗

心情在水平线以下 2017-10-09 00:00:00

最近嘻哈特别的火热,小编也忍不住时不时来一段即兴rap。其实,楼市跟竞赛一样,也是充满竞争,“品牌、品质、口碑”等等一些购房至关重要的因素,都逃不过购房者的考验。活跃在楼市的各个项目,就像节目里个性鲜明、风格多样的rapper。

伴随着“银十”的到来,面对眼花缭乱的优质楼盘,购房者们应该如何选择自己心仪的房子呢?日前郑州房天下推出2017房产有嘻哈,邀广大网友参与评选新媒体人气楼盘和新媒体口碑楼盘,在新媒体口碑楼盘品质榜中,Top分别是保利文化广场(房价 ,户型图 )、阳光城檀悦(房价 ,户型图 )、旭辉正荣首府(房价 ,户型图 )。这样的楼盘freestyle你买单吗?

微信图片_20170930173755.png

2017房产有嘻哈口碑楼盘品质榜Top3(截止9.30)

保利文化广场一期4.49/5分

地址科学大道与银屏路交叉口查看地图

电话0371-61705555

待定

动态:

保利文化广场将于10月1日-8日,举办2017年中国保利圆明园国宝展。项目已于9月16日开启入会,规划有建面约为79-157平米房源,推出时间待定,具体详情请以售楼部为准。

保利文化广场周边有西流湖生态景观公园、绿谷公园、雕塑公园、莲花公园等市政配套设施。


效果图



阳光城檀悦4.61/5分

地址航海路第一大街交汇处查看地图

电话400-176-0760 转 842156

待定

动态:

阳光城檀悦项目位于经开区航海东路与经开大街交汇处,目前处于咨询阶段,具体开盘时间待定,首期房源包含建筑面积88平、106平、128平三房、128平复式、140平四房。详情以售楼处为准。


效果图



旭辉有园4.15/5分

地址嵩山南路与南四环交口东南侧查看地图

电话0371-65257777

待定

动态:

旭辉正荣首府规划有,建筑面积约为89-134平米房源,目前0元入会中,具体详情请以售楼部为准。项目配备旭辉集团自有艾思坦双语幼儿园、夜光塑胶跑道、全龄儿童活动区等。

售楼部实景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