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恭喜绿都紫荆华庭和园&佳园不动产权证面签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7-09-25 13:58

[摘要] 9月19日-9月21日这三天,或许是绿都紫荆华庭和园、佳园的业主们自交房以来 开心的三天。

9月19日-9月21日这三天,或许是绿都紫荆华庭绿都紫荆华庭待定3.50紫荆山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环南、紫荆山路东西两侧)0371-89916666和园、佳园的业主们自交房以来 开心的三天,因为终于能完成不动产权证的 后一道手续的办理,距真正安家郑州更近一步。

绿都紫荆华庭3.50分

紫荆山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环南、紫...
0371-89916666
售完住宅管城品牌地产
待定

相比起业主个人办理不动产权证的繁琐复杂,绿都地产集中进行不动产权证的办理,无疑为业主们省去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自元旦交房伊始,为了让业主们更快的安家,省去路途奔波,绿都地产就着手为绿都紫荆华庭绿都紫荆华庭待定3.50紫荆山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环南、紫荆山路东西两侧)0371-89916666和园、佳园1900户业主统一办理不动产权证的相关手续。

半年时间,1900户家庭,意味着1900次邀约房管局工作人员入户测绘,9500份材料填写,加盖11400个印章……这些数字的背后,都是绿都地产工作人员日以继夜的辛苦工作和奔波,终于让业主们进行到作为办理不动产权证 后一步的面签。

面签当天,我们邀请房管局、不动产登记 工作人员,走进绿都紫荆华庭绿都紫荆华庭待定3.50紫荆山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环南、紫荆山路东西两侧)0371-89916666驻场办公,帮助业主完成 后一道不动产权证的手续办理。这也是不动产登记实行以来,郑州 联合相关部门进行的大型集中面签手续办理。

业主们拿着情真意浓、流程清晰的面签邀请函,带齐各种所需资料,早早的就来到了绿都紫荆华庭绿都紫荆华庭待定3.50紫荆山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环南、紫荆山路东西两侧)0371-89916666售楼部。现场还贴心的为业主们准备了美味甜点、黄河滩紫皮花生、蜂蜜柚子茶等专享服务,让业主在等待的同时也有美食相伴。

在面签现场,业主们有条不紊的排号、领取档案、等待叫号,依次进行房管局面签和不动产面签。虽然看上去流程不少,但工作人员早就提前准备好各项资料,业主们只需要签字、按手印即可,整个流程下来仅需5左右。

看到业主们办理手续时流露出的笑容,我们觉得,此前的 辛苦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自元旦交房,至今日不动产权证面签圆满结束,业主接下来仅需静候不动产权证下发即可。

这样领先业内的绿都速度,不仅体现的是绿都地产的用心,郑州房管局、不动产登记 的上心;也是绿都地产“以客户为 ”、给予客户 体验的 诠释。

工作人员的每一份努力,每一次奔波,每一滴汗水,都是为了让业主早日安居绿都,扎根郑州,拥有一个温暖的家。

安家紫荆华庭,让生活美好如诗;

携手绿都地产,与幸福美好相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