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曝光>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四环之外的房子到底值不值得买?

楼市曝光2017-09-22 22:12:34

今天有个关系很铁的朋友咨询我,他问,现在四环外的房子到底值不值得买?房价那么高,我们会不会成为郊县的接盘侠?假如房产经济不景气了,首当其冲受害的会不会是我们这一波最后买房子的?会不会是我们这些个在郊县买房的?

一连串的的问题,问得我是惊心动魄。一时间竟把我问的哑口无言。因为现在所谓的专家被喷的太多了。而且有好多自认为是大咖的房产经济学家,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见解。那么我们到底该相信谁?

首先介绍一下人物背景,我在这里称他为小F ,F和我一样都是大学毕业后留到郑州。因为没有太多亲朋友好在郑,大多都是靠自己打拼。工作努力上进,工作之余自己还做点小生意。所以赚的也算是辛苦钱。买房不是个小数目,也就特别谨慎。好了,那么我们就这个背景讲述个问题;

一、在四环外买房子到底值不值?

我认为,在郑州这个发展迅速的城市,没有四环这个概念,不要让这个框架约束你。这是一个还未发展成型的国家中心城市。未来潜力不可限量,地铁的三纵四横姑且不说完全能够解决你的出行。至于你的日常生活,未来完全没有必要天天往市中心跑。区域内的商场、医疗、教育、文化等因素完全能够满足你。随着大量的大学生留郑,以及大量的工作者留郑。未来郑州的人口规模将达到1200万。你说这么多人需不需要住宿。

所以,买,必须要买,越是刚需越要早买!

二、会不会成为郊县接盘侠?

当然不会,未来地铁1个到达市中心的地点咱们都不能称之为郊县。想什么地方为郊县?平原新区、新密、上街、巩义之流称为郊县。如果是在这几个地方买房,那么我不建议,买那个地方做什么?上班不方便,市区的福利你又享受不到,未来郑州市的规划是在往东和往南发展。买这些地方的才会成为接盘侠。

所以,买,必须买,四环根本不是郊县!

三、假如房地产市场不景气了会不会首当其冲?

房地产市场景气不景气,咱们姑且认为未来有一天他肯定不景气。那么,你还怕什么呢?房子不值钱了,最害怕的是银行啊。你住的房子,在没还完贷款之前,是银行的。所以你不用怕。银行才是的受害者。其次是谁是受害者呢?是没有买房的,手里闲钱多的。房地产不景气,钱肯定是更贬值的。这类人是第二受害者。你才是受害者的,因为有银行给你保。

所以,买,比需买,首当其冲的是银行不是你。相对来说你是受益者

综上所述:四环外买房根本不是问题,不要让自己思维的局限性迷惑了自己。拨开迷雾见真相。当然我说的是四环,不是十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