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大都会奔走相告 超级熊猫乐园开园啦

房天下  2017-09-22 11:23

[摘要] 说起熊猫,地位绝对是天王级别,光靠吃喝打滚就有无数粉丝,而且粉丝年纪男女老少全面覆盖。

说起熊猫,地位是天王级别,光靠吃喝打滚就有无数粉丝,而且粉丝年纪男女老少全面覆盖。现在给你一个和“国宝”亲密接触的机会,9月23日,备受期待的超级熊猫主题乐园将盛大开园,现场各种熊猫互动游戏,萌化你的心!

27米巨型熊猫城堡霸气侧漏!里面各种与熊猫有关的互动游戏,让你一次和“国宝”玩得过瘾。熊猫别跑,娃娃机里各种熊猫造型小公仔,上演一场抓熊猫大作战。熊猫趣拍,解锁亲子拍照新姿势,来一张温馨的全家福,亦或是搞怪逗趣的亲子照,以后回忆起来,可是温情满满。现场参与活动,还能获得熊猫玩偶大礼,把撩人“萌主”抱回家!

除了萌态各异的熊猫,现场还有百万海洋球世界童趣无限,等你尽情来嗨。海洋球池内设置了皮划艇、巨型滑梯、蹦床等丰富游乐设施,满足各年龄层朋友的玩乐需求。在蹦床上,让你体验上天般的感觉!从高高的滑梯上“嗖”地滑下,“噗”一声就穿进茫茫球海,别提多带劲!

在百万颗海洋球上玩耍打滚是怎样一种感觉?和“国宝”拍照谁最萌?9月23日-10月8日,带上孩子、叫上朋友,来万科·大都会花样玩转熊猫嘉年华。

现在价值280元VIP门票正在火热派送中,具体门票领取方式详询89906666!

缤纷都会,惠风来袭

快乐不止假期可享,在大都会的每一天都缤纷多彩、乐趣满满。为答谢新老客户对大都会的厚爱,值国庆、中秋来临之际,万科·大都会重磅推出“惠站到底,冰点购房价”活动,让购房者以更实惠的的价格安家万科·大都会,具体优惠幅度及政策视不同房源而定。

约120万生态社区,花园、凉亭、水景、小品等合理布置,层次分明,与健身器材、儿童游乐社区、球类运动场等休闲设施相得益彰。项目一期仅一年多时间就已实景呈现,广受业主好评。

约280万方大商业配套,多元业态,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丹尼斯全日鲜、李二鲜鱼已盛大开业,未来的都会生活将更精彩。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扼守大学路,连接南四环、京广路等快速路,大学路、航海路等城市主干道从项目周边穿行,临近的地铁7、9号线已经开始动工,便捷的交通总能快速抵达你的目的地。

三期新品约78-130㎡舒适三房、奢阔四房载誉归来,均为南北通透户型70年产权,观景阳台、敞亮客厅、温馨卧室,灵动空间,为生活创造更多可能!应用万科全面家居体系,人性化装修细节,幸福生活轻松开启,更有万科物业用专业服务为幸福护航。

销售信息:建筑面积约78-130㎡优居新品发售中,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南路与南四环交会处东南

购房热线:0371-8990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