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影响15座城市的高端生活样本即将抵郑

房天下  2017-09-22 10:39

[摘要] 自2016年中国金茂以重金夺取郑东新区北龙湖14号地块,同时刷新郑州土地成交总价、单价、楼面价三项纪录,已过去一年之久。

自2016年中国金茂以重金夺取郑东新区北龙湖14号地块,同时刷新郑州土地成交总价、单价、楼面价三项纪录,已过去一年之久。在所有人都对金茂即将为郑州带来什么巨变,充满无限希冀和好奇时,金茂却如低调蛰伏于郑州这片热土。

昨日,北龙湖金茂府北龙湖金茂府待定4.30朝阳路九如东路交汇处东100米400-176-0760 转 840883于郑州朋友圈频频发力,早中晚三连击,使得北龙湖金茂府瞬间成为朋友圈吸睛爆品。金茂究竟是有何大动作,几乎轰动了整个中原?真的让人蠢蠢欲动翘首以盼。

北龙湖金茂府4.30分

朝阳路九如东路交汇处东100米
4008132766 转 840883
售完住宅郑东新区低密居所
待定

国之金茂 中国级居住IP

作为中化集团旗下最活跃的房地产版块,中国金茂已成功进驻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5大区域、20多座核心城市,50多个项目,并成功打造了以“金茂府”为核心品牌的高端系列产品,目前,15座核心城市已有26座金茂府(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苏州、南京、宁波、长沙等一、二线城市)。

金茂府围绕健康6元素(温度、湿度、空气、阳光、水、噪音)打造三恒住宅(恒温、恒湿、恒氧),12大科技系统根据三大主流气候带地域性定制, 每一座金茂府都会掀起城市旋风,形成人人追捧,以拥有金茂为荣的“金茂府现象”,如府系开山之作—北京广渠金茂府,府系超越升级——上海大宁金茂府,真正做到“每府皆传奇”,也形成了金茂府标准。

中国金茂不仅是科技豪宅的领导者,还是绿色建筑的践行者,截至当前,中国金茂获得了103项世界各类绿色建筑标识,其中英国BREEAM绿色认证,是世界上个,国际权威的绿色建筑评估方法,在英国,只有海德公园一号、英国首相居住的 街十号等为数不多建筑获此殊荣。而北龙湖金茂府北龙湖金茂府待定4.30朝阳路九如东路交汇处东100米400-176-0760 转 840883也将是中国第二,中原个获得BREEAM四星认证的住宅项目。

十年大成,期待与你相“豫”

金茂府对于城市而言,不仅仅是一座高端建筑代表,更象征着一次人居标准的变革,对豪宅回归生活本质和健康居住理念有着里程碑的意义。作为旗下纯低密度府系产品,北龙湖金茂府北龙湖金茂府待定4.30朝阳路九如东路交汇处东100米400-176-0760 转 840883以健康为基本,以科技为要义,2017年在北龙湖开山造府。

这样的金茂,这样的金茂府,到底能给坐拥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区、郑洛新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原城市群、河南自贸区等众多战略及平台于一身的中原厚土郑州市,带来什么不可估量的发展机遇?给中原高净值人群带来什么样的居住改变?又将如何刷新超越人居标准?

9月24日,北龙湖金茂府北龙湖金茂府待定4.30朝阳路九如东路交汇处东100米400-176-0760 转 840883品牌发布会即将盛启揭幕,让我们共同相“豫”,共鉴真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