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据说 康桥悦蓉园请来了全世界最会讲故事的人

房天下   2017-09-21 15:22

[摘要] 康桥悦蓉园携国内亲子剧场第一品牌小橙堡,秋日再出发,在这座墅院里做了一件温暖的事情——给孩子们讲故事。

据说 康桥悦蓉园康桥悦蓉园待定4.03滨河国际新城经南十二路与经开第十九大街东北0371-67609999请来了全世界最会讲故事的人,国内亲子剧场品牌“小橙堡”登陆郑州。

康桥悦蓉园 4.03分

滨河国际新城经南十二路与经开第十九...
0371-67609999
售完住宅经开品牌地产
待定

即使秋凉逐渐变的深重,但此方墅院也从不缺乏暖意。

康桥悦蓉园康桥悦蓉园待定4.03滨河国际新城经南十二路与经开第十九大街东北0371-67609999携国内亲子剧场品牌小橙堡,秋日再出发,在这座墅院里做了一件温暖的事情——给孩子们讲故事。

童话里的故事带来正义、乐观的力量,或惹人遐思,或趣味横生。这一次,我们将这些故事搬至舞台,与美好的家庭一起共度亲子时刻,演绎童话里的奇幻时光。

作为国内亲子剧场品牌,小橙堡由国内外的制作人、导演、编剧和演员组成,致力于儿童剧制作及演出,将童话之美带到了世界各地。

与传统儿童剧不同的是,小橙堡打造的是传统儿童剧的换代产品——“亲子娱乐演出”。更解锁多重节目形态,包括人偶剧、木偶剧、音乐剧、互动秀、舞蹈、音乐会等。不仅为孩子们带来愉悦感染之外,融入更富想象力的剧情和艺术性元素,令家长也能心有所感,同时培养孩子们更为高级的审美情趣。

康桥悦蓉园康桥悦蓉园待定4.03滨河国际新城经南十二路与经开第十九大街东北0371-67609999小橙堡儿童艺术节——盛夏里的童话时光之后,第二阶段的小橙堡儿童剧场将从9月23日开始跨越一整个秋天(截至日期待定),以墅院之名陪伴美好家庭体味生活之美,获取童话之趣。

在上一阶段的儿童艺术节中,我们在大卫城与百组家庭相约欢庆,《白雪公主》《绿野仙踪》等经典著作经过演员们的演绎为其赋予了崭新的涵义,家长们看得津津有味,孩子们看得十分开心。不需更多,这便是陪伴与教育的意义。

这一次,参与和分享也将成为本阶段儿童艺术节的主题,让每一位孩子与家长加入其中,充分互动至每一个环节,围绕爱与陪伴再次展开,让“在一起”成为最值得记忆的事。

上周末康桥悦蓉园康桥悦蓉园待定4.03滨河国际新城经南十二路与经开第十九大街东北0371-67609999臻品献世开盘之后,一时声名大噪,我们也迎来了批墅院主人。为了不辜负所爱,营造的社区生活,更是我们今后所执念要做的。

场《Flight飞机学校》将于9月23日呈现于营销中心,本场音乐剧改编自畅销书作者Lita Judge的同名绘本书《飞行学校》,该作品曾获新罕布什尔州瓢虫图画书奖、入选德克萨斯2X2童书榜及2015怀俄明州图书榜。

未来,儿童艺术节将继续作为康桥悦蓉园康桥悦蓉园待定4.03滨河国际新城经南十二路与经开第十九大街东北0371-67609999献给中原的童话时光在这里延续,更多精彩,墅院有约,不见不散。

---福 利 时 间---

点击 免费报名领票

观影地址 | 华夏大道与经南十二路交会处西300米康桥悦蓉园康桥悦蓉园待定4.03滨河国际新城经南十二路与经开第十九大街东北0371-67609999营销中心

抢票电话 | 0371-6760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