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庭院春秋 观岁月风华

房天下   2017-09-20 18:17

[摘要] 正弘悦云庄以层层退台的奢阔手笔,于每户敬献一方露台,恣意雍揽清风明月。更是于首层匠开南北双向庭院,纳四时风光于檐下,揽春秋盛情于院中,浑然天成的阔景生活,自此展开全然繁翠的生活画卷。

东方建筑情韵集大成者,非庭院不能比。中国人骨子里的庭院情结横亘悠远,究其缘由,可能是长久以来的传统浸染,以及对于土地先天的依赖和深情。中式人居的智慧,更是通过庭院展现的淋漓尽致。作为中华文明的一脉溯源,中原人居对于庭院生活的精髓显然有着更为独到的见解。中原建筑美学领创者正弘在二十载匠筑历程中,精研东方建筑规制,以正弘悦云庄正弘悦云庄待定3.70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0371-69371111为标,于郑北高地,重回中式庭院的精神故里。

正弘悦云庄 3.70分

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
0371-69371111
售完住宅其他低密居所
待定

正弘悦云庄正弘悦云庄待定3.70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0371-69371111以层层退台的奢阔手笔,于每户敬献一方露台,恣意雍揽清风明月。更是于首层匠开南北双向庭院,纳四时风光于檐下,揽春秋盛情于院中,浑然天成的阔景生活,自此展开全然繁翠的生活画卷。

除去户型规划的精臻设计,正弘悦云庄正弘悦云庄待定3.70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0371-69371111更是以打造“外向型”舒居空间为纲,于园区内极尽中式园林之风情运用,由奥雅担纲设计主笔,通过井然对仗的构图理念,打造植物园级的造景艺术。门庭厅巷、苑园院坊,三进院落,八重礼序。约1300米无隙景观主轴,缩影国画山水,于花木扶疏之中,围合层层递进的私密空间。

以东方建筑之风骨,敬献中式生活之向往,气韵浇筑,毫厘精研,檐下静观四时风光,院中闲看云卷云舒。庭院生活的智慧,早在千年前便已深种于东方大地的血脉之中,2017年,正弘悦云庄正弘悦云庄待定3.70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0371-69371111,不负土地厚望,再续庭院深情,建面约110—260㎡退台洋房,中正规制,溯源东方生活底蕴。

正弘悦云庄正弘悦云庄待定3.70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0371-69371111,于郑北万亩湿地旁,奢筑退台臻品洋房,波光增色绿植围合,首层双庭户户露台,匠造样板间完美盛放,精工品质实景可鉴,9月23日盛大开盘,现5000抵20000全城会员招募中,郑北舒居梦,心归悦云庄。VIP—LINE:0371—6937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