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曝光>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数据分析| 郑州市惠济区房地产市场在售楼盘价格行情

楼市曝光2017-09-11 17:09:12

本区域潜力是非常大的。惠济区以后大致会成为郑州市主要的人口居住区,因为向南和向西发展的动力不是很大,向东主要是工业和商业

鑫苑逸品香山.jpg

惠济区位于黄河南岸,是郑州市内五个行政区之一。作为郑州市规划的市区北部组团(惠济区)的主体,其南邻金水区,西临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下辖两镇、六个办事处和河南惠济经济开发区、郑州农业高新技术试验区和大河工业园三个开发区。总面积232.8平方公里,总人口20.1万(2013年),其中城镇人口9.7万。

惠济区拥有距省会城市最近的自然山体—邙山,滨临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全区600万株树木、6.4万亩有林面积,是河南省“平原绿化高级达标先进区”和“生态示范区建设试点”单位。

惠济区作为河南省“城乡一体化建设试点”和“土地综合利用试验区”,有新规划48.8平方公里新城区,有20个村庄被列为城中村改造项目,其中6个村被市政府批准首批实施改造;河南惠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郑州市域范围内的省级开发区

1-8月,郑州全市商品房累计批准预售面积2063.89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累计批准预售面积1627.65万平方米,非住宅累计批准预售面积436.24万平方米。郑州全市商品房累计销售177966套(间),销售面积1759.45万平方米,累计销售均价8496元/平方米。郑州全市商品住宅累计销售145484套,累计销售面积1511.88万平方米,累计销售均价8048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