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企巨擘融侨 以品质人居致敬时代未来

房天下  2017-09-09 12:39

[摘要] 融侨28年,秉承“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使命,用脚步丈量城市的广度,用情怀丈量城市的高度,不断抒写融侨品牌传奇。疆览全国后,融侨筑家中原,为郑州诚奉精品人居融侨悦澜庭,致力于成为改变这座城市的中坚力量。

融侨28年,秉承“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使命,用脚步丈量城市的广度,用情怀丈量城市的高度,不断抒写融侨品牌传奇。疆览后,融侨筑家中原,为郑州诚奉精品人居融侨悦澜庭融侨悦澜庭待定2.21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0371-58615555,致力于成为改变这座城市的中坚力量。

融侨悦澜庭2.21分

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
0371-58615555
售完住宅二七品牌地产
待定

融侨集团于1989年在福建福州创办,是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的外商投资企业。28年来,融侨始终以“构建理想城市生活”为己任,以“城市生活服务商”的高度,为城市生活的进化不断深耕。融侨集团位列中国房企综合实力24强,中国房企品牌价值15强,中国房企经营绩效第2位,融侨注册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并在2017年与万科碧桂园、保利、融创等房企巨头共同跻身“2017年度影响力房地产企业”!作为闽系企业中屹立潮头的领军者,2017年融侨在权威官方测评中,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138位,福建省第2名。

发展至今,在核心地产板块深度开拓之外,融侨积极抢滩“地产+”,纵横延展至商业地产、物业服务、酒店管理、全龄教育、医疗健康、复合小镇等多元化产业,高效强大的全产业开发能力,不仅实现资源联动,价值共生,更为融侨持续输送更强劲的实力支撑。

稳健布局,深耕热点城市群

每落地一个城市,融侨即以深耕的姿态从城市的发展去审视、发现并理解生活的每一个角度和细节,为当地提供有意义、高质量的生活方式。因此才有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才有“一生要有一套融侨房”的优质口碑。

融侨集团以福州、上海为双核心,坚持聚焦深耕策略,稳步深耕海峡西岸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区、京津冀经济区及中部经济区,布局十余座省会城市及二线城市核心地段

立足福州28年,稳踞市场占有率,2017年上半年荣登大福州商品住宅销售金额,2017城市居民忠诚度福州;扎根武汉12年,7盘联动孕育了滨水人居的长江居住生活区;布局合肥10年,五大标杆幸福社区为资产保值保驾护航;深耕天津8年,成为产业多元化程度发展的城市;进驻江苏多年,形成南京、无锡、苏州、淮安的纵深发展格局。

4盘钜献,擘画郑州人居全新纪元

巨匠融侨,幸会时代郑州。从国家中心城市到新一线城市,时代潮起,在发展大格局之下,郑州正在迎来一个的发展时代。2017年融侨以领先行业的精品化营造力,携4子落笔郑州,是与郑州共荣的时机,也为建设更美郑州做出了深刻注解。

从2014年融侨郑州首作融侨城,到2017年的二七理想人居标融侨悦澜庭融侨悦澜庭待定2.21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0371-58615555、创业服务综合体融侨悠乐,再到于郑西斥120亿巨资,打造的文旅宏图融侨闽台文创小镇,融侨以聚集深耕中原的战略,在打造精品人居之外,纵横住宅、文旅、商业、产业等多元化业态,持续承担区域发展的社会责任,致力于为郑州人居乃至城市发展带来升华与改变。

时代郑州,期待一座悦澜庭

东有郑东CBD,南有二七CBD,作为郑州发展规划、建设的重点区域,“城市次中心”二七CBD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时代。融侨只选择最有价值的土地,打造精工产品。2017融侨于此落笔融侨悦澜庭融侨悦澜庭待定2.21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0371-58615555,足见对二七CBD的价值与未来发展的高度期待。

24万方精工臻邸,敬献时代郑州。尊踞二七CBD城市价值高地,拥享四水双园城市绿肺,9/15号线双地铁上盖(规划)、嵩山南路、城市大动脉双环线,以城市级交通枢纽,从容往来全城各处。身在繁华之中,更自成繁华,咫尺之遥的11万方自建繁华商业,咫尺即享。

梦寐以求的生活,不止有醇熟的配套,更来自精工匠作。89㎡稀缺空中墅,复式挑空设计,上下层功能分区,墅质生活体验;107-125㎡阔景平层,罕见4开间朝南、大面宽,享更大化通风采光。内部非承重墙设计,更多改造可能,满足全家庭阶段生活需求。

时代郑州,以它博大的胸怀与进取精神容纳无数理想起航,而28年融侨集团,始终苛责品质,领时代之先,屹立潮头。融侨幸会郑州,是惺惺相惜的共鸣之情。2017年,融侨集团用它深爱之情,在二七CBD巨制融侨悦澜庭融侨悦澜庭待定2.21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0371-58615555,用精工品质抒写人居传奇,以致敬伟大郑州!

融侨悦澜庭融侨悦澜庭待定2.21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0371-58615555二七万达体验馆与中原万达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建面约89-125㎡墅质华宅臻席发售,VIP会员招募火爆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