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郑州租房圈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格力为员工开建3000多套住房,还有哪些公司员工有此待遇?

郑州租房圈 2017-09-07 18:13:08

在过去几年里,董明珠带领格力在多个领域进行多元化尝试,汽车产业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她表示,格力不会对任何产业都“跨界”,不会随波逐流进入很多家电企业都在做的地产业。“格力是家电行业一个不做房地产的。”同时,董明珠透露,格力已经在珠海开始建3000多套的“两房一厅”。“我们要让每一个员工都有安居乐业的感受,不用为一套房子辛苦一辈子。”

timg.jpg

中国还有哪些公司会为员工建房呢?今天大家一起来巴拉巴拉。

1、阿里巴巴

timg (1).jpg

为了让一线员工在杭州置业,阿里巴巴在杭州常二路文一西路口一地块上造了380套房子出售给自己的员工。当然购买这批房源是有门槛的,必须满足几个要素。

,要求申请者为在2016年3月1日前在阿里工作满三年的员工。

其次,P8(资深专家)/M3(高级经理)及以下层级的员工。

公司还规定,在杭州地区无房的员工具有优先购买权。

首先出售给员工的这批房子的面积从87-118平方米不等,将于2018年交付。由于申请该房源的员工众多,最终采取抽签的方式。此次内部出售房源价格约为10000元/平方米。而同区域在售的项目中交悦西溪等项目售价从17000-20000/平方米不等,换言之,马云的内部房源价格仅是市场价的60%。

2、恒大地产

463b6583-6ad4-4e3b-b454-b6410cf4e21d.jpg

针对刚刚入职的新员工,恒大提供员工免费的公寓,就位于恒大广州的总部旁边,但是入住该公寓就要遵守恒大军事化管理:比如几点回公寓、几点出门都有严格的规定。另外内部员工购房,恒大也是每三年给予一定的折扣。

3、华为

timg (2).jpg

华为在深圳总部厂区附近为员工建了保障性住房,给内部员工,每平米均价仅为8296元左右,而当地的均价是15000元左右。

4、金山软件

timg (3).jpg

金山软件斥资2.5亿元拍得唐家湾情侣北路一宗约2万平方米的住宅用地。该地块将用于建设公寓式住宅,属金山内部员工生活配套。该地块位于唐家湾情侣北路(南段)南侧、金山总部基地东侧,功能(用途)为住宅(二类),容积率≤2.5且>1.0,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按照规定,该地块所建住宅5年内只能租给本企业员工,期满后可销售,也只能卖给本企业员工。

金山软件表示,该地块将用于建设公寓式住宅,属于员工生活配套建设,只面向金山软件及旗下子公司员工租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