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郑州举办“三一战略”峰会 房产大佬共探AI新生态

房天下   2017-09-05 15:13

[摘要] 日前,由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郑州公司主办的“三一战略”郑州房地产经纪行业高端峰会举行。郑州十多家知名房产经纪企业大佬共探郑州房产经纪企业的现状以及新的发展。

日前,由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郑州公司主办的“三一战略”郑州房地产经纪行业高端峰会举行。郑州十多家知名房产经纪企业大佬共探郑州房产经纪企业的现状以及新的发展。

1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李晓垒就郑州二手房的市场现状以及楼市新政做出解析,分别从房价走势,成交量走势及市场从业经纪人员数量变化三个维度对2016年至今楼市做了简要回顾。据报道,2016年郑州全年二手房与新房成交比已达到历史1:2的比例,存量房市场规模的扩大也是房地产市场成熟的一个重要特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国大部分地区仍主要依靠增量带动发展,同时也意味着未来存量市场发展具有广阔的空间。”

2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李晓垒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副总经理马冲就郑州楼市具体情况提出“开放大平台、共享新技术、同建新生态”的口号,总结出房产交易的4大成本以及购/售房者最关心的7个问题。重点讲解了通过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应用,保证房源质量水平,提高经纪人工作效率、提升购房者服务体验的发展方向。他认为要让数据自己发声,通过对大数据的深度分析和把握,能够预测未来房价,做到真正的人工智能。

房天下做产品的宗旨是保证房源真实,提高购房选房效率,把各位房产经纪人跟购房者联系起来,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行业新生态。随着大数据类智能技术的发展应用,房天下产品研发团队推出基于大数据和AI的人员挂牌产品房源顾问、周边顾问等一系列的新产品,帮助经纪人应对变化越来越快的市场环境。

3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副总经理 马冲

会议自由提问讨论阶段,参会的行业大佬表示,对房天下在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应用方面做出的努力非常认可,在市场调整的大背景下,抱团发展以求共生、运用新技术增加竞争力已成为不少中介公司的共识,期待房天下的新产品以及进一步的战略合作。

4

创实不动产总经理 周延翟

5

环球世纪不动产总经理 徐中强

  李晓垒对“三一战略”峰会以及郑州房产经纪行业的发展做出总结。他表示,此次峰会,旨在为郑州房地产经纪公司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平台,共同探讨房地产市场现状及中介行业发展之路,房天下一直秉持着“与行业共同发展,与经纪人永远在一起”的原则,着力推助行业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