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侨集团·加拿大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 8.22郑州站震撼上演

房天下   2017-08-17 09:23

[摘要] 融侨集团·加拿大原版多媒体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全国巡演郑州站, 8月22日将于郑州艺术宫(象剧场)震撼上演,顶级视听盛宴,谨献融侨业主专享。

每一位看过《爱丽丝梦游仙境》这本童话的小朋友,心中都有一个奇梦,沉浸于它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向往着那个奇幻疯狂的世界。这个奇梦,如今由融侨集团唤醒。

融侨集团·加拿大原版多媒体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巡演郑州站, 8月22日将于郑州艺术宫(象剧场)震撼上演,视听盛宴,谨献融侨业主专享。

《爱丽丝梦游仙境》,作为融侨集团倾力巨制的年度亲子大戏,满载诚意而来,众多震撼之处,相信一定让您会无比期待。

加拿大原版儿童剧登陆中国,打造难能一见的奇幻视听盛宴。该剧已在国际巡演上千场,所到之处均享有盛誉。舞台视觉方面,本剧创新性利用3D全息投影科技,打造超水平的舞台视觉艺术,颠覆音乐剧的原有想象。在音乐氛围上,由世界知名乐团——德国广播交响录制原创主题曲《勇敢的梦》,只为在每个细节为观众呈现出享受。

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让历次演出座无虚席,2015年更登顶中国儿童音乐剧票房榜首,超千万票房口碑,见证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儿童音乐剧。不可多得的奇幻大作,让人大开眼界。

不只是《爱丽丝梦游仙境》,作为连续第6年稳居“中国房地产25强”的开发商,融侨集团一直以来兼具实力与责任,精工筑家的同时,以独到的前瞻性眼光,以城市运营商的姿态,通过引进众多经典文化作品,营造出精品文化生活圈,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影响城市生活的发展方向。

融侨集团自2009年启动融侨文化剧场以来,累计引进数十部国内外艺术团体与剧目,包括“世界四大音乐剧”的旷世巨作《巴黎圣母院》、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世界踢踏舞剧《大河之舞》等,以丰富的视听盛宴,将品位与精神体验深刻注入到业主生活中,诠释着品牌的文化底蕴,并推动城市文化事业不断发展。

2017融侨4盘联动,耀献郑州

王者融侨,融耀郑州。2014年融侨集团进军郑州,雄踞南龙湖十七里河生态美境,布局作品融侨城,自此郑州逐渐成为融侨集团规模化战略要地;2017年伊始,融侨定鼎二七CBD,打造都市品质人居融侨悦澜庭融侨悦澜庭待定2.21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0371-58615555、城南文化创意产业集群融侨悠乐汇,以双盘挺进郑州核心区域;2017年7月,融侨布局郑西,斥120亿巨资打造文旅宏图融侨小镇。

融侨悦澜庭 2.21分

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
0371-58615555
售完住宅二七品牌地产
待定

截至目前,融侨郑州4盘并举,以雄厚实力及精工初心,坚持与郑州共荣共生,为城市匠筑理想人居,并逐步实现深耕中原的企业发展战略。

二七CBD·双地铁·空中墅,悦呈生活奇梦

融侨悦澜庭融侨悦澜庭待定2.21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0371-58615555,2017年融侨集团重要作品,巨制24万方精工臻邸,以心践行城市理想生活。

尊踞新老二七黄金交汇,拥享四水双园城市绿肺,9/15号线双地铁上盖(规划)、嵩山南路、城市大动脉双环线,用未来核心的眼光,从容往来城市各个舞台。

除了城市核心带来的价值吸附力及便捷配套融侨悦澜庭融侨悦澜庭待定2.21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0371-58615555精工臻邸通过景观、设计、配置、空间等价值体系构建独有的融侨标准,打造人生全周期户型,让梦寐以求的品质生活触手可得。

融侨悦澜庭融侨悦澜庭待定2.21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0371-58615555二七万达体验馆与中原万达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建面约89-125㎡墅质华宅倾城面世,盛迎鉴赏。

郑州融侨城,择址南龙湖,1470亩湿地公园,建面约100-133m²跃居洋房,约88-129m²瞰景高层,火爆热销,错过不再。

8月22日《爱丽丝梦游仙境》即将震撼开演,融侨郑州业主关注“郑州融侨”微信公众号并留意相关活动信息,即可参与门票秒杀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