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加点料>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抢先关注!2017下半年郑州这几个有望入市纯新盘不可忽略

楼市加点料2017-08-10 16:15:48

进入8月份,开发商推货节奏明显放慢,上周末郑州楼市似一片冷静,感受不到开盘的气氛,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了。空有一颗想安定的心怎能行?买房就要抢先关注哪些即将入市的好楼盘,做足功课,在机会来的时候一击而中。现在就来看看其中几个有望在下半年入市的纯新盘,不仅交通便利、品质有保障,而且热度高,不容错过哦。


效果图

动态:阳光城丽兹公馆预计8月开盘,预计将推出77-112平房源,项目总占地约125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方,西临西三环,北邻中原路,具体详情以售楼处为准。

区位图

地铁:1号线、5号线(在建)

公交:103、112、126、204、287、302、204、210、12、37、44、60、66。

BRT: B1、B3、B26、B13; 


效果图

动态:万科美景世玠暂未确定推出时间,目前景观示范区已完工,处于前期咨询阶段。项目规划10栋非毛坯洋房和3栋非毛坯高层,户型面积为143-200平米非毛坯洋房和约127-143平米高层。详情以售楼处为准。

交通图

轨交:地铁3号线、地铁5号线(在建);

公交:8路;41路;78路;91路;100路;178路;b20路;y808路;游16路;904路23路;30路;71路;83路;y811路 


效果图

动态:郑地璞园项目已出地面13层,即将入市,具体开盘时间待定,项目规划有建面为88-137平米的房源,详情咨询售楼部。项目位于中原区金水西路与秦岭路交汇处东北角,王府井、中原万达。

区位图

公交:31、45、126路秦岭路西流湖路站下车,B3、B6秦岭路金水西路站下车;

地铁:1号线秦岭路站,5号线(在建中)月季公园站;

驾车:临城市主干道--金水西路,多条BRT、汽车西站、三环快速路,金水路、东风路西延,黄河路下穿隧道。 


效果图

动态:康桥林语镇以低密洋房为主,打造集居住、养生、休闲、购物、医疗等于一体的高端洋房小镇。项目房源待售中,推出时间待定,具体详情请以售楼部为准。康桥林语镇规划有建面约为105-178平米的房源。

区位图

轨道交通:地铁2号线孟庄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