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未来城 无湿身 不狂欢

房天下  2017-08-10 11:19

[摘要] 夏天,在室内,这条命是空调给的,在室外,这条命是水给的,所以要么不出门,要出门,就得放肆玩水才够劲儿。当然,如果有可以玩的项目那更好,最好再多点型男帅哥、美女比基尼,玩得时候还能饱饱眼福。

夏天,在室内,这条命是空调给的,在室外,这条命是水给的,所以要么不出门,要出门,就得放肆玩水才够劲儿。当然,如果有可以玩的项目那更好,再多点型男帅哥、美女比基尼,玩得时候还能饱饱眼福。

8月12日,一大波美女帅哥即将集结,恒大未来城水上大冲关,让你肆意妄为的水上狂欢,让你尽情嗨皮尽情“浪”。

近1000㎡超大空间,炫酷的超大水池,惊险刺激的重重关卡,蜻蜓点水、手忙脚乱、太空漫步、步步惊心、鱼跃龙门、孤注一跳、勇攀高峰七个关卡,关关“危机四伏”,次次实力考验。

惊险、刺激、好玩,保证让每一个参与者清凉一夏,避暑消夏还有惊喜豪礼拿,全城的帅哥美女都出动了,你还等什么!!!

1、比赛时间:8月12—13日8月19—20日

2、周六为海选赛,周日为决赛,根据选手通关时间长短决出冠亚季军

3、非周六、日时间均为自由游玩时间

4、比赛地点:恒大未来城·商业广场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

1、关注“郑开恒大未来城”项目官方公众号,发送“水上冲关+姓名+电话”

2、拨打报名热线:0371—2589 5555

线下报名:

1、至营销中心现场报名

2、周六海选比赛现场报名

奖品设置:

一等奖,豪华品牌洗衣机

二等奖,高档健身套装(收腹机+仰卧起坐板)

三等奖,精品健身套装(瑜伽垫+腹肌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